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聊天交流

19-12-11 08:13 9072次浏览
安静的猎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2月随便聊聊发一些看好的票及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静的猎豹

19-12-17 10:25

0
不是  翘尾只是一个判断  最主要的还是市场缺少标的  指数是涨了  但大多都是涨的趋势股  而不是爆发力强的股  好的又直接一字开  性价比低  所以有资金选择绿庭  绿庭其实并不是我首选  主要还沾个券商概念的边  也算是个看点  相比之下什么星期六  恒基达鑫这些二板没有当下热门概念的  绿庭算好的了  其实也并不牢固  没得选才选了他  昨天我就想到人气股估计都没买点  所以多选了几个
车马出行

19-12-17 10:18

0
牛!!!佩服!像我等小白只能望其项背啦。是啊,错失10多个点。哎,只能怪自己没这个水平。
xuhaocheng

19-12-17 10:16

0
昨天上了695,今天竞价最后被抢筹,所以锁仓了。这个就是豹兄之前所言的竞价合力吧
安静的猎豹

19-12-17 10:14

0
就因为板块题材热门啊  没看见最近最强板块就是电子消费么  又有庄家控盘  为什么不多拿一拿  着急卖干嘛呢
安静的猎豹

19-12-17 10:12

0
卖掉咯  有13个点了
安静的猎豹

19-12-17 10:11

1
其实还是很好判断的  接力就那么几个标  昨天就给人感觉赚指数不赚钱  因为接力不行  大多都是电子消费的趋势股  今天其实也是  人气股里面  漫步者最强  但是有减持  才高潮过的  再买短期没有什么溢价了  东方通和澄迈科技  麦克奥迪一样  都是有机构控制的  一般不会连续涨停  都是走趋势  南宁百货昨天尾盘封板  实体太长  今天只有加速才能继续板  但拉尾盘明显是会低开的  今天不会板  倒是可以低吸  最好的其实是田中和万通  但可惜大家都觉得好  一致性太强  一字板就不行了  万通今天肯定是烂板  明天也不会有太高溢价  所以不用着急今天买  他要有命封死  明天买也是一样的
车马出行

19-12-17 10:07

0
豹兄,你的Y华涨停了
安静的猎豹

19-12-17 09:58

1
安静的猎豹

19-12-17 09:46

2
昨天点的几个  田中一字开不考虑  万通一字开不考虑 (一字板开的我都不考虑)  东方通低开不考虑  只有绿庭投资有买点
车马出行

19-12-17 09:42

0
豹兄,看今天,俺卖飞了。怎么看出来庄家高开不是为了立即出货。一头雾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