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聊天交流

19-12-11 08:13 9074次浏览
安静的猎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2月随便聊聊发一些看好的票及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静的猎豹

19-12-18 09:27

0
万通智控有买点  等1-2分钟情况  绿庭看情况卖  聚飞开太高近乎涨停价  南宁百货还不错  半路
米丹

19-12-17 17:04

0
只看涨停后开盘点位
安静的猎豹

19-12-17 16:01

0
要做有明显波动的股  行情来了不怕被套  就怕行情与你没关系
米丹

19-12-17 15:47

0
达华智能能买不
安静的猎豹

19-12-17 14:56

2
市场大涨  目光要聚焦在最热门的股上  目前就几块是最热门的  1,OLED  还有什么minioled  就看聚飞光电其他什么都不用考虑  聚飞只要不顶一字  买入没风险  2,超人气股  万通质控  漫步者  万通更强  明天平开小幅高低开直接买  正常高开分批买  大幅高开需要博弈风险有些大  漫步者我已经不会看了  不懂不打算参与  人气目前也没有万通高  3,大金融  今天券商暴动但是下午开板不少  后面再拉券商不太现实  会不会轮动到银行保险  银行里今天有个次新  苏州银行还是很坚决的  或许能带动一波人气  再有就是多元金融  绿庭投资  也沾边了  虽然今天强但是确定性要差一些  三点按照确定性依次排序的  聚飞确定性最强  万通要看明天的开盘  开的好确定性也强收益大  大金融上涨幅度未必太大
安静的猎豹

19-12-17 14:45

1
留着明天买
米丹

19-12-17 14:13

0
先生:卖了民生尾盘有看好的不,来一支
安静的猎豹

19-12-17 10:51

0
是的  南京证券灵魂股  主要还是嫌盘子大  不觉得能3板  看来还是低估了行情了
安静的猎豹

19-12-17 10:32

0
昨天的首板里面有一个红YXC  是不错的
xuhaocheng

19-12-17 10:32

0
是的,确实是好的是一字开。同梯队的二板,确实绿庭算好的。也算是和金融沾点边。不知道南京证券能不能三板,刺激一下券商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