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聊天交流

19-12-11 08:13 9075次浏览
安静的猎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2月随便聊聊发一些看好的票及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挺WT

19-12-19 07:52

0
猎豹兄,为啥说聚飞出现阴线回调就会百分百有反包?
xuhaocheng

19-12-18 19:43

0
非常同意豹兄,695已经满仓持仓两天了。本以为明天回大概率晋级空间板。结果114重新回封。而且是逆指数回封,有带动性。所以明天真的有悬念了。695也是有不确定性。不过我还是更倾向于,绿庭爆量扛过明天的分歧。后面继续一致,带着大金融再走一波。
安静的猎豹

19-12-18 19:00

1
基于情绪的理解,连续涨停的股,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情绪反应,比如一字板代表什么,T字板代表什么,长腿长实体代表什么,在高位什么意思,在低位什么意思,当然给出的都是常规判断,也可能不按我说的走,情绪好的时候会有大资金格局,所以一些股可以多拿一拿,今天万通下车的就是没有格局的。。情绪不好的时候就比跑得快
乐也思蜀

19-12-18 18:43

0
老师,你的判断是基于什么逻辑或者原理能告知吗?太牛了!!
安静的猎豹

19-12-18 18:10

0
想法不对
SH白开水

19-12-18 17:29

0
明白,我们只能尽量跟随大资金,有底子主力才更有底气,象万通智控主力总会有点心虚吧 。
安静的猎豹

19-12-18 17:18

1
做短线不需要考虑这么多,就看势头,看图
陆三九

19-12-18 17:15

0
豹 师辛苦了,分析的这么仔细,受教了!
SH白开水

19-12-18 16:46

0
估计现在很多人以为只是普通的收购,我和上海富驰有过业务来往,也经常去保隆科技,但我更看好上海富驰
SH白开水

19-12-18 16:36

0
最看好东睦,他收购的两家公司太牛了,行业的老大和老二,富驰供货给苹果和华为,估计华晶是给小米等二线品牌供货,单富驰高科就比科世达,双林股份东山精密还有好多的上市公司更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