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开不是不好 正常情况下都是希望高开越高越好 恨不得天天一字涨停才强势 但是高开只是对于场内持有的人来说好 对于场外准备买入的人来说成本高了 就比如
绿庭投资和
星期六 都是四板 哪个好 明显是绿庭更强势 但是从开新仓的角度 星期六更安全 绿庭昨天买的人收益0 星期六昨天买的人收益肯定大于绿庭 强势看上去更确定 星期六不太强势看上去不确定 但是接力你要更多考虑的是要安全还是要确定性? 对我而言我是更多的考虑安全性 因为这两个都是数一数二的强势股 确定性已经足够了 更多的要考虑在哪买更安全的问题 这是情绪好助推了绿庭一字板 如果不是这样的情绪环境 一字板被炸 就是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