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正能挣钱的技巧,别人肯定不愿讲,但是先生能无私给大伙解析实在难得,我认为只要认真看先生的解析,理解后建成模,机械的按模操作必胜,为了感恩先生的指导,我也说一点模的买点,希望能帮到大伙,买入当天不能大涨,不能大跌,位置不能太高,量等于或大于昨量,每天只在2点半之后买,这样一天K线量都基本定形,持有最多3天
0
与先生交流,使我优化了自已的交易模型,没有自已可信赖的模型,在市场必亏,现在这种模风险小,胜率比较高
1
市场马马虎虎,最靓的仔还是
星期六,可惜一开盘没仓位去加仓了。。。
苏州银行这种锯齿状的拉升,成不了气候,所以卖掉了,绿庭还是
南京证券带动,没有板的预期,不过后面还可以重点看看,有反复活跃的预期
0
处理掉了
苏州银行 今天不开新仓 没有目标 红Y新C已经错过最佳买点了 等尾盘上影可以小仓玩玩
0
处理了万通 亏4 只看一天反包 不看两天 还有
苏州银行再持有看看
1
聚飞光电
0
星期六晋级
苏州银行开盘直接向上 就不用着急卖 绿庭弱承接 处理掉 万通马马虎虎等等看 首板异动
红宇新材 昨天才说今天就开拉
0
星期六开5 马马虎虎 绿庭低开 今天基本不会板了 准备卖出
苏州银行马马虎虎 要向上 不向上卖出 万通符合预期 就看今天一天 首阴反包不涨停卖出
南京证券也有反包预期
0
0
不是推算 只是假设 5个点也是个大概点位 意思是不高不低的正常高开 开5个点附近 比较合理也值得参与 大幅高开性价比就低了 小幅高开 不一定能板 只有正常高开找安全的点位 既安全又能大概率上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