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聊天交流

19-12-11 08:13 9070次浏览
安静的猎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2月随便聊聊发一些看好的票及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米丹

19-12-20 17:33

0
真正能挣钱的技巧,别人肯定不愿讲,但是先生能无私给大伙解析实在难得,我认为只要认真看先生的解析,理解后建成模,机械的按模操作必胜,为了感恩先生的指导,我也说一点模的买点,希望能帮到大伙,买入当天不能大涨,不能大跌,位置不能太高,量等于或大于昨量,每天只在2点半之后买,这样一天K线量都基本定形,持有最多3天
米丹

19-12-20 17:20

0
与先生交流,使我优化了自已的交易模型,没有自已可信赖的模型,在市场必亏,现在这种模风险小,胜率比较高
安静的猎豹

19-12-20 11:44

1
市场马马虎虎,最靓的仔还是星期六,可惜一开盘没仓位去加仓了。。。苏州银行这种锯齿状的拉升,成不了气候,所以卖掉了,绿庭还是南京证券带动,没有板的预期,不过后面还可以重点看看,有反复活跃的预期
安静的猎豹

19-12-20 10:17

0
处理掉了苏州银行  今天不开新仓  没有目标  红Y新C已经错过最佳买点了  等尾盘上影可以小仓玩玩
安静的猎豹

19-12-20 10:05

0
处理了万通  亏4  只看一天反包  不看两天  还有苏州银行再持有看看
安静的猎豹

19-12-20 09:58

1
聚飞光电
安静的猎豹

19-12-20 09:37

0
星期六晋级  苏州银行开盘直接向上  就不用着急卖  绿庭弱承接  处理掉  万通马马虎虎等等看  首板异动红宇新材  昨天才说今天就开拉
安静的猎豹

19-12-20 09:27

0
星期六开5  马马虎虎  绿庭低开  今天基本不会板了  准备卖出  苏州银行马马虎虎  要向上  不向上卖出  万通符合预期  就看今天一天  首阴反包不涨停卖出  南京证券也有反包预期
米丹

19-12-20 09:11

0
早上好!
安静的猎豹

19-12-20 08:27

0
不是推算  只是假设  5个点也是个大概点位  意思是不高不低的正常高开  开5个点附近  比较合理也值得参与  大幅高开性价比就低了  小幅高开  不一定能板  只有正常高开找安全的点位  既安全又能大概率上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