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二爷,您已经是我心中最值得尊敬的老师,几个月来剧场也赐予了我这样新粉成长的养分!感谢您!
0
建议剧场中的有些观众多看些证券方面的书籍,有助于提高自己的水平,少些心灵鸡汤。
1
多谢编二爷大半年的无私奉献,你的善意我能理解,你所发的每个帖子堪称经典,可惜看懂的人不多,太过于专主演员的表演而忘了帖子的主题,,迷失了方向!难以理解的是那位观众居然有这么大的能量,居然能说动你暂停剧场.
0
编二爷,刚才看到这段话,就想到了你的剧本。
呃,你要暂停剧场呀?
也对,爬山确实是个力气活。
不过,年底那一天我希望演员们能来剧场,我还以为你要带着我们跨新年呢。我可不想那么早说明年见。:)
0
哎!一声叹息……一首萨姐的歌咋就成了这样了!
0
剧场乔迁在此数日,发现有观众对戏份多有抱怨,这责任完全在我,观众的抱怨说明我的剧本仍然需要改进,演员们也需要继续提高。有观众跳出来建议剧场暂停,我认为也可。也有观众说编剧我不会炒股,其他的方面还行,您抬举我了,我不仅不会炒股,剧本安排的水准上,说是差强人意都不一定够得上。
我会思考改进,在此向各位致歉,我宣布剧场暂停,舞台已经为各位腾空。
谢谢,谢谢观赏,谢谢大家,非常谢谢。
0
剧场有何不妥之处,需要暂停?
0
醉哥!我这都懵圈啦……你点点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