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编二爷,因为剧场的距离感,我以前一直以为,你是个油盐不进的人,大概意思就是别人说什么根本不会对你的情绪造成波动。之前以为你在剧场的所有台词都是为了剧情的需要而表达的。
后来我发现好像不是这样的,其实你也会有喜怒哀乐,我觉得这样非常好,只要是真实的人,就会有各种情绪。
今年的新剧场,往回翻一下我自己写的,自己都吓一跳,典型的广东人常说的口水佬。因为口水多过茶,有时只是下意识的回复,有时附带了一些思考,所以我觉得我的神经回路增加了不少连接,就这点而言,我非常感谢剧场。
另外,我觉得晚上不是做决策的最好时机,因为大脑在晚上会比白天更感性,白天的大脑明显会更理智一点。
0
剧场被熊孩子惹走,
不是没有过。
呦呵,
这又来了。
0
醉哥,因为你十几年前的马甲叫文哥,所以在新剧场我跟你说了不少话。
我不知道过去10年在你身上发生过什么事,也不知道你在MACD默默为有理系做了些什么,我不会妄加评论。
我比较念旧和护短,这是优点也是缺点,所以有了今年以来那么多的聊天。
如果大家要想愉快地聊天,前提必须是待人以诚,我自己是这样的,别人我不知道。只不过我觉得如果别人是真诚的,我也会以真诚相待,在网上,本来大家谁也不认识谁,关了电脑更是没有关系,所以在聊天的时候如果做不到真诚,那根本没有浪费这个时间的必要。
你有时说话阴阳怪气的,这种方式我不太能接受。
我无意改变你什么,我自己会做出相应的调整。
0
我?可爱?不好意思,如果我现在80岁了,你发自内心地说我可爱,我会认为是赞美,很明显,目前看不出来这个意思。
你建议我多看证券书籍,这个建议非常好。只是你既然看了那么多证券书籍,为啥没给自己取一个,浪尖不晕浪?起码代表自己一个追求。
在冲浪圣地,我看到的弄潮儿都是在几米高的浪尖御浪而行的。再不济,叫御浪而行也不错,对吧。
另补充一点,你昨天说的没错,老查理没说过他的那本书是证券书籍,因为涉及投资内容的并不多,从某种意义上你是对的。
该说的都说了,我认为我们没有再聊的必要了。
0
乐悠悠,你很可爱,哈哈!
0
这个我也不知道,估计要看编二爷的心情。:)
0
如果你认为老查理讲的是心灵鸡汤,那请让我来12碗吧。
如果你说不知道老查理是谁,那咱们还是不要聊天了。
0
哈哈,上面图片来自最正宗的证券投资书籍,是不是之一不知道。你没看过?你认为证券书籍都是讲技术的?
0
乐姐!我也好期盼,只是不知道能不能达成心愿呢?
1
各人成长不同,机缘不同,没必要关闭剧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