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再问问,
002098 里面这货是太怂了吗?大海说第二个顶在一个半月后,这俩月过去了,是主力太怂?还是大海学艺不精?又或杀手太狠?
1
不愿意翻观众发言,又翻了一遍。
除了几个尬聊的,也没啥问题啊。
山东舰都入列了,19也就快了呵。
尬聊的当不存在就好,非要搭理?
陆军交权,剧场暂停倒也没毛病。
然后……舞台空着,有请下一位!
0
编剧左手指月,
右手红线,
已经指明了方向,
暂停也好,
演员们歇歇,
明年见。
拜拜
1
悠悠,
我没有发泄情绪,
良言逆耳吧,
蠢徒弟误导小白去山寨
这是事实
老粉儿明镜儿似的
只是没人愿说
我就事儿论事儿
0
笑乐,发泄情绪无助于解决问题的。
编二爷觉得要来剧场的时候,就会来的。
安心坐着就好了。
0
那哪里是捧,
简直就是坑
这样的蠢徒弟
要多加训斥
0
不能有几个人捧臭脚
就不知道自己是谁
1
老子萌得很,刚来mark一下就关门了,别说是我惹的祸。
1
还是那句话
认识自己
很难
但也请别假扮47
剧场,
是69世界唯一的指路明灯
关了
实在可惜
0
前瞻一点儿没有,
事后故作高深。
关键时刻
站不出来
老剧场咋说来的?
机遇稍纵即逝,
骨头还软,
七哥讲话,
再练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