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被饺子和汤圆刷屏的一天。
忘了在哪看到的,说在电视里,就算再难的情况,都会有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的这个平常的场景。
希望每个人都好好地活着,活着才会有无限可能。
0
我也不知道呀,编二爷我也不认识。所以他说话时是什么神情我无从得知。同样一句话,不同神情下说出来,代表的意思都会不一样。剧场关闭不是一次两次了,日子该怎么过还得怎么过。
南方人准备包饺子去了,也不知道会不会把饺子弄成了。:)
0
今日冬至,又到了每日画一笔九九消寒图的日子。一年一年的,日月如梭。
0
师姐好!因为懂所以懂,三观合才是交流的基础,我想你表达的本意大概如此,不了解你的人又怎么能做出客观正确的评判呢?剧场又何尝不是呢?因为观众的角度不同,出现误读、非议本是再正常不过的事,而二爷关闭剧场的本意在哪里呢?因为不懂所以糊涂了…
0
谢谢你的回应。虽然这段话我只是想到了就写了。是指对我自己而言的。你联想到了演员身上,好像也说得通哦。有时我也会跟娃们说这句话,当娃们遇到一些事忐忑时,会问我万一别人会怎么看时,我通常会说这一句话,给孩子们打气。
网上交流,有时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说者和听者之间会有一些不同的理解在里面。有时误解会由此而生。
1
悠悠姐姐好!已经养成了天天看剧场惯,空荡荡的舞台下,小姐姐也和我一样,看到小师姐的感言,不禁引起共鸣。我内心暗自嘀咕:剧场开播的意义在哪?如果说为了相守N年不离不弃的有理弟子们,何必关闭,如果说来度有缘人,可是黑暗中的灯塔又怎能因为说三道四而随意熄灭?记得老粉哥哥们经常引用老剧场的经典语录:欢迎反做!可见剧场从不怕说三道四,我想不明白了!反正开与不开,情在那里,不离不弃!
0
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忘了是什么事。我爸对我说了一句,了解你的人,会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不会在乎你穿什么和你的外貌,不认识你的人,其实他们的意见并不那么重要。这句话,我一直到现在都记得。
1
有人提议关闭剧场,据说是有可能是想到了剧场的某些不好的往事。所以认为关了就一了百了。
那些事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按照物理学的角度,是属于熵的力量在起作用。而且由于熵增是一种自然法则,所以力量非常强大,破坏力也很大。
有人提出过如何解决熵增的问题,需要另一股自下而上的更强大的正向力量来抵消和超过他,就可以解决。
一个正面的价值观,作为底层架构。
0
顺便想起一事,有人说起剧场的定位,我对自己的定位就是,一名热爱剧场的观众,仅此而已,无其他任何的想法。
除此之外,我还希望做一个有情怀的人,因为,我生活周围有情怀的人很多,他们她们都是我的镜子。
有情怀的人大都脚踏实地地筑梦前行,心无止境,都是我的榜样。
1
有很多条路通向远方,我无意中走到了其中一条,在这条路上我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着,也见不到可以问路的人,到底我这路走的对不对?
这时,耳边传来一老者的声音,hei,年轻人,你走的这条路方向没有错,不过走起来不太容易,但是说难也说不上.................
我很疑惑地四处张望,大着胆问,老人家,您怎么知道这条路没错,难道您走过?
老人家又说,我一生都在这条路上来来回回地走.............
我迟疑了一下,说,可是............
老人家好像看出了我的疑惑,哈哈大笑起来,说,年轻人,我已经有质量地活了90多岁了..............
我的神情立马变得轻松起来,说,老人家,这听起来不错,谢谢...............
这位老者就是老查理,2019,才读了这本在我书架上放了4、5年的书,之前我连翻都没翻过。
有时读着读着,就会觉得后悔,为什么这么晚才打开这本书,但是转念一想,一切都不晚,时间刚刚好,太早读,也许我因为我的认知,可能早就把它扔一边了,因为里面讲的跟投资相关的东西可能并不多。
人的一生,可以选择如何度过?我觉得,有质量的活着对我吸引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