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老话说的好,2028年有一场浩劫。说了这么多年了,没几个人还记得。
2028年的原话,我印象里第一次出现在论坛是在2007年,查图书馆的存档,日子仿佛是1月19日左右?
哈哈。2007年1月19日,好遥远啊,那时候我还在尿泡玩泥巴。
2
我靠,不用打,这就认怂。
14
这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0
指数和ETF也会加上去,顺便一起刷了。去掉St,成交金额太小的也去掉。然后点行业排序,看见合适的,会再看看基本面,基本面还过得去的,加入自选。
0
我本来以为编二爷昨天会说,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一定是编二爷有两个不同的灵魂,对吧。
0
每天都刷一遍,后来我又试了别的周期,周和月去刷,好像也OK。
0
最近围绕什叶派之弧,老美都要跳墙了,看今天这油,刷刷的。
0
小五子,第三个缺口了,你还想干嘛?
1
小十七,小段儿,快来,小五子要学坏了,家法伺候。。。哈哈哈。。
0
我已经清仓了,以后再也不漏票了,以免影响演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