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爱你一生

19-12-10 22:30 38864次浏览
小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怎么醉了

20-01-04 10:37

3
关闭剧场,却无法了断恩恩怨怨;
修复断桥,却无法再觅来时风景;
打开窗户,却无法温润尘封心灵;
暮然回首,你在哪里似我在那里!
leyouyou

20-01-04 09:36

1
新年的开始,我说一下我的观点。
我一直认为,在剧场,如果把自己定位为同学的话,不把自己当同学的不在讨论之列。大家之间是平等的。任何人都没有权利站在道德的高点去对别人评头论足,尤其是只有结论,没有论据的评头论足。相反,每个人都有责任维护剧场的良好的学系环境,义不容辞。
有些人,在跑道上跑在了前面,无需沾沾自喜,首先,你的前面有其他人,其次,在你后面的人,他跑步是没你快,但是人家可能画画比你好。所以,永远怀有一颗谦虚的心,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谁也不用去羡慕别人,看轻自己。
据我的观察,在新剧场,几乎没有演员给同学加持小纸条的情况,所以、请大家收起人性中的嫉妒,猜测,和不必要的小算盘,因为那些都是内耗,只会让你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远。
投资有没有捷径,很肯定地回答,有。
多学,多思考,把很多学科中的知识变为常识就是捷径。因为财富只是学后的副产品。
2020年,希望同学们用最纯粹的心,多学多问,收获精神的丰盈,财富的增长。
leyouyou

20-01-03 21:39

2
好吧,既然你不是同学,那你说什么我也不会计较的。因为你说的话极有可能是道听途说。
我每天看成交额,好像在你眼里也很看不上的意思?你很有意见?看来平时潜水等着看笑话的人不少呀。
没事,有意见都一起,一次说完。我完全都接得住。
如果是同学,那请好好说话,争论问题随时欢迎。什么比这个比那个的,没那兴趣。
tanyan

20-01-03 21:26

2
我从来就没说我是有理粉丝,1300到4000是谁主持的那时候混闽发的应该都知道,你这位每天看成交额的铁粉我自然是比不上的
leyouyou

20-01-03 21:22

0
小五哥,写完上面的那段话,惊觉原来圆圆MM主持的那段时间段是最好的时光呀。那时傻乎乎地在剧场看帖回帖,其实当时就是瞎打酱油呀,啥也看不懂。
leyouyou

20-01-03 21:17

0
上一轮牛市从1300点到4000点横跨了2700点的行情的时间段的帖子都是圆圆MM的,如果这都不叫主持,那什么叫主持?
请你给我来这样的配角一打吧。
所以你极有可能不是老粉。
tanyan

20-01-03 20:37

1
新牛市2440就开始了,牛熊都分不清一天到晚猜演员台词有用吗?
tanyan

20-01-03 20:26

0
圆圆就是配角,什么时候都没主持过剧场
leyouyou

20-01-03 20:04

0
@谁有理大海 看了一下日历,2007年1月19日跟今天一样,是周五。可能当时你圆圆阿姨正琢磨周末又去哪买东西呢。既然说到这,有机会代我问你圆圆阿姨好。谢谢了。这一晃,都10几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呀。
leyouyou

20-01-03 19:49

1
小五哥,如果没记错的话,2007年1月19日应该还是圆圆MM主持阶段。但是浩劫这样的词应该是老编剧才会说的话。所以我觉得按照你的时间是找不到的,2007年1月,老编剧还没来论坛吧。
然后再看了一下K线,2007年1月19日的点位大概在2800上下,正是在牛市途中的位置,会有时间提浩劫吗?表示疑惑不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