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爱你一生

19-12-10 22:30 38863次浏览
小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youyou

20-01-04 16:07

1
跟老编剧的初次见面在2007年10月初。
2008年后的帖子我的印象很模糊了,剧场后面发生的事情很多同学都比我清楚,在这就不列出顺序了。
我过去10年很少逛论坛,所以我的记忆停留在10年前的更多。
花差

20-01-04 16:04

0
好好思考下:
你来股市是为了啥?
你看剧场是为了啥?
leyouyou

20-01-04 15:54

0
梳理了一下老剧场的时间,我在2005年接触剧场的,所以在2005年之前的都只是看有理兄的转述。

按照帖子顺序

一、2003年8月——2005年7月 谁有理听谁 1400——1046
二、2005年8月——2006年2月 谁有理小弟 1100——1300
其中:2006年10月到2006年11月,谁有理听谁
三、2006年2月——2006年3月 谁有理2006 1300——1300
四、2006年3月——2007年5月 谁有理圆圆 1300——4000
五、2007年5月  谁有理听谁 4000——4335
六、2007年6月  谁有理圆圆 4300——4000
七、2007年7月  谁有理2007 4000——4300
八、2007年7月——2007年11月 谁有理小弟 4300——6000

@谁有理大海 小五哥,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找个人核对一下,如有错误的地方请帮我纠错一下。谢谢了。
leyouyou

20-01-04 13:28

1
你观察得确实到位,我是韭菜,如假包换。也是大葱的小伙伴。
下次你吃韭菜炒鸡蛋,不要忘记想起我一下哦。
哈哈,这个没有多大营养的谈话到此可以结束了吧,我觉得你赢了。
祝周末愉快!
marksman

20-01-04 13:14

0
嗯嗯,非常有可能滴。即便是当下,鸡同鸭讲,对牛鼓簧,比比皆是;更何况黄沙封尘的历史。
25年大戏的高瞻远见,一直铭响在众粉心中。不解的是为何要在这个时点提及2028的滚滚浩劫?
leyouyou

20-01-04 13:10

0
我没你看论坛的时间长,也没有逛论坛的爱好。
 如你所观察的,我的的确确是一棵韭菜,如假包换。韭菜你认识吗?就是大葱的小伙伴。
在学系的道路上,我会永远是一棵韭菜,永远是一名小学生。
下次,你吃韭菜炒鸡蛋的时候,请抽空想起我一下。
哈哈,这样的谈话好像没啥营养。:)
周末愉快!
tanyan

20-01-04 12:54

0
看了十几年论坛,能断定的是一天到晚跟帖发鸡汤的肯定是韭菜(请勿对号)
leyouyou

20-01-04 12:27

0
我没有说你破坏气氛,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是说,剧场是开放的,大家都可以随意交流,如果都是以进步为目的的话,带思考的交流是有效的。
我灌鸡汤?那是只是一个说法,鸡汤之外的东西你看到了多少,鸡汤只占了比例的多少?你只是凭印象,所以我一笑置之。
主持,是指在帖子里。
帖子外,指数涨那么多,是所有演员都在干活。这点你不理解的话,就没办法交流了,也不想跟你争辩了。
就此打住。不要再聊了。
tanyan

20-01-04 11:59

2
剧场是你家的?只准你一天到晚灌鸡汤?和你意见不同就叫破坏剧场环境?还1300到4000是圆圆主持的,5000以上是小弟,有理打酱油去了?
成都古明

20-01-04 11:10

4
 • 原创:谁有理编剧 2008-06-19 12:24 
预告 还要编一个女人出来,喜欢大哥的女人,三个女人才叫一台戏,这段对应混乱盘面再适时编出。
老海还是要活过来的,总在*南不是事,出场也许在老焦金盆洗手的宴会上。老焦出场是引子,一场英雄会要写的,对应盘面涨停会飞一些小散注意。大哥出场时间还早,大哥出场4000-4500叫底的。 最后是大哥的妹妹出场,*了大哥,一场浩劫滚滚而来,继续欢迎入戏的当群众演员。 戏要演的真才精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