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爱你一生

19-12-10 22:30 38856次浏览
小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谁有理大海

20-01-08 11:17

0
我每天说台词,你要是比别人明白点什么呢,你别公开说,至少不要说的那么明,哈。
谁有理大海

20-01-08 11:14

0
冬日暖阳,好开心啊。
北方蛮子

20-01-08 11:14

0
醉了,私心用什么治?
剩栗

20-01-08 11:14

1
剧场的老师们为了抢着收我做徒弟,又队起来了,唉!
SANNDY

20-01-08 11:11

0
你不能光批评,得指正,顺便扶一把,送个拐杖什么的。
有情有天地

20-01-08 11:09

0
编二爷时常痛心疾首道观众不好带了!相比一代剧场,观众是白纸一张,思想好建设,队伍容易带!到了二代这,观众都从小孩长到成人了,思想上都有了各自认识,不管是对的或错的!所以编二爷难啊!纸上画满了,要用橡皮擦掉,然后重新打底,构图,调色。。。。么么!编二爷,年底考核表搞出来没?
我怎么醉了

20-01-08 11:04

2
贪心要用舍心来对治, 嗔心要用慈心来驾驭,
痴心要用智心来领导, 疑心要用信心来感化,
乱心要用定心来影响, 妄心要用真心来掌控。 
有情有天地

20-01-08 11:02

0
金子都飞千六了,当年七哥打的名片历历在目,光阴真TM快,不似箭,胜似箭。剧场都已经进入二代了,我还在原地打转
IPO123456789

20-01-08 10:57

0
行吧 编二如果觉得剧场还没被带到沟里  那随便咯
有情有天地

20-01-08 10:57

0
这论坛又和谐我的发言。。。。。
一天天的,抬杠也要消化粮食的!你们家粮食不要钱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