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把自己秀没了——20191209复盘

19-12-09 16:16 13297次浏览
94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面上大致符合昨晚说的预期,今天属于冲高就会回落的走势,明天就要利空落地了,就准备大干了。前面短线一直很小仓位在玩,配置了两个大票,前面提过的锂电,赣锋锂业亿纬锂能 ,今天全部清出来了,不是不看好了,是觉得短线可以做了,就要腾出仓位,回归超短了。

因为漫步者 走出了强大的赚钱效应,所以图形上走过连板还能继续强势的股,今天比较强,今天操作也是比较倾向这个方向。盯了一天的四川金顶 ,自己也是一路买,最后打板加仓差点还被堵住了,排进去了。还打了国风塑业东方通 ,都是有点东西的股,感觉后面还可以看看的。


周五指数上午低点时,游戏板块卡着指数低点启动了几个首板,今天跟随市场打了个2板,周五打的盛天网络长城动漫 ,都是赚个溢价就走了,长城动漫下午涨停,流下了没有技术的泪水。
今天为什么标题说又把自己秀没了呢,昨晚复盘说的是漫步者制造分歧和关注次新,今天钢研纳克 首板,我肯定会去打的,上午反复炸板,下午感觉量差不多了,能封住可以打了,下午回封也是炸了几次板,又特么排撤排撤,又把自己秀没了,收盘都没成交,再次留下了没有技术的泪水。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四模拟上

19-12-25 18:55

1
搔首踟蹰——20191225复盘原创: 94作手 94作手呀 今天昨天科技大跌之后,今天科技强修复,整体上是科技趋势股的修复日,短线方面今天赚钱效应一般,连板情况比较差,昨天打板的基本几天都要开盘就跑,才会比较好的锁住利润,昨日涨停表现就可见一斑。
[淘股吧]
昨天打的3个板,比较幸运,今天开盘都给了不错的溢价,所以开盘几分钟就直接卖光了。科技修复带动创业板大阳,下午东财发力,涨的时候我就在想,一会怎么跌,无聊的我盘中就直接在画图了,灵魂画手,直接带了指数一波大跳水。已经惯了,冲1个多点然后跳绿,常规操作常规走势。

尾盘低吸了一个票,前面做过的,轻仓玩玩看能不能赚点钱坐地铁,坐地铁去会所上班舒服,公交挤得难受,还要担心超载胎压失衡导致爆胎。
四模拟上

19-12-23 18:05

1
94作手呀:美股10年长牛,投资理念投资,赚的是好公司的盈利分红,一跌就想底在哪该继续加仓了。a股漫漫熊途,理念是投资,从上层看,风险是涨出来的,从交易者层,占据绝对额的机构基金,一涨就想顶在哪该收割[淘股吧]
国家大基金,设立之处,初衷就是为了支持科技实业兴邦,低价定增持股,今年整体科技算是涨了一年,却高位套现,那么到底是支持科技实业,还是以此为由低位定增
再说下白酒,好些年前就是塑化剂事件,现在是甜蜜素,反正总是在不断的造假中,包括科技的类如欧菲光也一样造假,没有国民信任。
94作手

19-12-20 23:52

1
四模拟上

19-12-14 15:53

1
健康调整不必慌——20191212复盘原创: 94作手 94作手呀 前天今天市场属于一个合理的调整,其实不必慌,对前面赚钱效应的一个分歧,前面一直都没有分歧过,前天短线大部分开始了调整,就次新剩一个钢研纳克的连板,今天次新补跌。[淘股吧]
明天再调整一天,最多到周一吧,应该就差不多了,今天个人也陆续有在接漫步者,收盘还有点浮盈,昨天打板的万通今天没动。
 
 
9点15出来,竞价没有核按钮,竞价看完就决定今天死拿,尾盘比较恐慌的时候,核不下去,收盘还强行收红k并在5日线上,离历史新高也就一步之遥了,准备等等看。
 
 
个人感觉这里没必要恐慌,明天可以看看1上2。对于目前的弱势市场,有个技巧,看到拉证券金融,手上有其他票就可以砸了,基本一拉券商就崩盘,下午拉的天风证券,然后拉崩了盘面。
还是要老实点,认真上班,前天大了狗胆请假没去会所上班,昨天直接打板给我一把掌,一会老老实实挤公交去会所上班了。
四模拟上

19-12-14 15:46

1
创业板——20191213复盘94作手呀 昨天今天指数放量高开高走大眼,最强的是创业板,跳空突破年初的小牛市平台,直接看图。[淘股吧]

创业板想尝试新高,所以个人在选股上也是选择了想要冲破历史新高的股,一个是万通智控,一个是漫步者


所以为什么前天会去打万通那个板,就是奔着博新高去,不然压根不会打这个板。操作上,万通今天锁仓没动,没有做t,原因是这个票很难做,容易做反或者封板卖飞了,漫步者相对做t就容易多了,今天漫步者的仓位整体是加了的,在低位买得比昨天多,拉上去t出去,赚了小3个点,运气挺好。

 
 

但是创业板能不能突破新高,个股能不能突破新高,不知道,连猜带蒙,准备格局一把,如果运气好对了是市场给予的,错了就只好认错离场。
94作手

19-12-11 12:03

1
四模拟上

19-12-10 21:22

1
秀得脑瓜疼——20191210复盘原创: 94作手 94作手呀 今天指数今天比昨天稍微放量,符合预判的走势,今天利空落地,市场低开高走,赚钱效应爆棚,连板的封板成功率达到了85%。明天的话,感觉应该会分化,像核心靠拢。[淘股吧]
昨天扫了4个板,炸板的东方通割出去了,太慢了留着占仓位,其他3个还在手上,下午情绪高涨,指数逼空,扫了个踏空资金发动的套利板,劲拓股份点火直接就扫了,没必要等板价,日内能赚点是点。


昨天钢研纳克首板,排撤排撤,把自己秀没了,今天早上上板,量没有效放出,感觉不太稳,不想直接要,再次展现经典的排撤排撤,结果又秀没了,今天秀得脑瓜有点疼,扶我起来,我还能秀
今天没买到,明天再让我去我是不会再去了。今天市场涨的好,施舍了口汤给我喝,双手颤抖地拿起电话给鸭头拨过去,请假一晚。
94作手

19-12-10 09:12

1
那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