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上大致符合昨晚说的预期,今天属于冲高就会回落的走势,明天就要利空落地了,就准备大干了。前面短线一直很小仓位在玩,配置了两个大票,前面提过的锂电,
赣锋锂业 和
亿纬锂能 ,今天全部清出来了,不是不看好了,是觉得短线可以做了,就要腾出仓位,回归超短了。
因为
漫步者 走出了强大的赚钱效应,所以图形上走过连板还能继续强势的股,今天比较强,今天操作也是比较倾向这个方向。盯了一天的
四川金顶 ,自己也是一路买,最后打板加仓差点还被堵住了,排进去了。还打了
国风塑业 和
东方通 ,都是有点东西的股,感觉后面还可以看看的。
周五指数上午低点时,游戏板块卡着指数低点启动了几个首板,今天跟随市场打了个2板,周五打的
盛天网络 和
长城动漫 ,都是赚个溢价就走了,长城动漫下午涨停,流下了没有技术的泪水。
今天为什么标题说又把自己秀没了呢,昨晚复盘说的是漫步者制造分歧和关注次新,今天
钢研纳克 首板,我肯定会去打的,上午反复炸板,下午感觉量差不多了,能封住可以打了,下午回封也是炸了几次板,又特么排撤排撤,又把自己秀没了,收盘都没成交,再次留下了没有技术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