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交易是一项技能,如同开车、游泳一样。要想掌握这项技能,靠研究理论是行不通的,只有经过长期大量的练才能掌握它。
道理虽然很简单,但实行起来却非常困难,因为其中的度很不好把握。放松过了头就很容易变成松懈,放松不够又容易变成紧张。
当你持续保持放松和专注时,你会自然而然进入一种流动状态,你会体验到完全的自信和发自内心的愉悦,时间的概念也会完全消失。进入流动状态就好比静坐已经入定一样。--摘自淘股吧ID:天狼作手
0
昨天损失的基本回血,
爱迪尔 最后狂拉,明天你要涨停吗?
0
利润回撤一部分,稳定心态,本月有赚就好,今天最郁闷的是
爱迪尔 开盘最后几秒跌停
0
半自动
0
全自动还是半自动?
0
爱迪尔开盘跌停,谁干的?
0
楼主带带我吧
0
命运让你抬不起头,像200kg深蹲,那么掐住命运的脖子就像是贝多芬
0
你不需要金项链,更不需要纹身,你只需要在梦想上保持恒温
0
心态其实有点不稳定,因为卖出的股票发出卖出信号是2点半,我是坚持到尾盘少卖了250,but anyway,赚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