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问题征集

19-12-05 16:26 9203次浏览
淘活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对于低吸,你最想问的问题是什么?


2、你想要艾特谁来回答?(可艾特多人)


3、心怀感恩,对于积极回答问题的人,给予感谢。


本帖主旨:本帖意在建立一个低吸答疑广场,帮助用户解答问题,促进大家交流学。

官方奖励:对于积极参与的用户,我们准备大量的积分、VIP奖励。福利奖励,等你来领。

活动邀请:如果你对低吸的这些问题有自己的见解和思考,可以参与活动发帖,除了有机会获得最终的1888现金奖励,我们也会根据文章情况奖励500-3000不等的积分。地址:你会低吸?那快来领取你的奖金 


有啥想问的,赶紧行动起来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萨拉齐

19-12-05 18:27

0
除了老师讲的筹码结构,我认为还有一个强弱的问题,一旦走出下跌趋势就已经走弱了,大资金做这种票的动能不强。
一路向百

19-12-05 18:25

0
筹码结构与低吸判断
银河系组长

19-12-05 17:50

0
错在哪?
猫大侠

19-12-05 17:46

0
说的有道理,感谢!
三牛仔石

19-12-05 17:34

1
筹码结构不好,另外低吸也应该在28号红盘就吸,29号走弱就应该走人,29号分时图,K线涂都不理我,特别是大阴线,不走就被套,这一套就要等筹码再度击中才有就会走了
股海C罗

19-12-05 17:12

3
低吸之后卖点如何把握呢?前天买入广电计量,昨天卖了,今天涨停,昨天买了麦克奥迪,上午回撤卖了,中午涨停,这两天太郁闷了。
蜗牛燚

19-12-05 17:06

0
哎呀呀,我就想知道各位老师最近盈利多少
猫大侠

19-12-05 17:02

0
有一疑问,望各位老师帮忙解惑:11月26日选取鼎龙文化作为反抽标的,错了没,如果错了错在哪里。感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