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问题征集

19-12-05 16:26 9200次浏览
淘活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对于低吸,你最想问的问题是什么?


2、你想要艾特谁来回答?(可艾特多人)


3、心怀感恩,对于积极回答问题的人,给予感谢。


本帖主旨:本帖意在建立一个低吸答疑广场,帮助用户解答问题,促进大家交流学。

官方奖励:对于积极参与的用户,我们准备大量的积分、VIP奖励。福利奖励,等你来领。

活动邀请:如果你对低吸的这些问题有自己的见解和思考,可以参与活动发帖,除了有机会获得最终的1888现金奖励,我们也会根据文章情况奖励500-3000不等的积分。地址:你会低吸?那快来领取你的奖金 


有啥想问的,赶紧行动起来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猫大侠

19-12-05 19:03

0
谢谢
猫大侠

19-12-05 19:01

0
谢谢
猫大侠

19-12-05 19:01

0
谢谢
陪都游资

19-12-05 18:58

1
@13926143366 低吸分3种,看你喜欢了
周期股趋势股机构票的调整结束的拐点。
短资票的大脉冲之后的洗盘。
题材票连板票游资票的大跌之后的短期企稳了。
13926143366

19-12-05 18:48

3
@淘活动  对于低吸,主要问题就是如何在复盘时确定第二天低吸的目标票?
陪都游资

19-12-05 18:45

1
@猫大侠 不合格,爆量大阴,大资出的干干净净,还指望反抽?做反抽的基本标准你都没悟到!
心中常生智慧

19-12-05 18:33

0
九鼎新材破了10天均线之后,在20天线附近又向上来了一波,但是它在20天均线之前缩量很厉害,有明显企稳迹象。鼎龙文化却是放量下跌,主力出逃。
心中常生智慧

19-12-05 18:29

0
@猫大侠 10天均线是生命线,牛股很少破10天均线的。鼎龙文化破了10天均线,形态已经走坏,低吸价值已经不大了。
心中常生智慧

19-12-05 18:28

1
10天均线是生命线,牛股很少破10天均线的。鼎龙文化破了10天均线,形态已经走坏,低吸价值已经不大了。
行者9966

19-12-05 18:28

1
想知道如何低吸日肉22点地天板的确定性(科创板除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