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30岁退出股市,保留心中一点做人上人的希望
19-11-29 16:21
4400次浏览
安庆牌收割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凡是做短线的,1000人当中998人持续亏钱,我不愿意再给那2个幸运儿陪葬了。职业炒股输了6年青春 100万人民币。退出股市,回去重新生活,可能去打工了,适应现代社会。又要从社会最卑微的地方站起来,肯定会很充实,每天都是新鲜的事和物。不像股市短线生态永远的死循环,永远的捉摸不透。
我09年在公司上班,11年自己开公司,做本地公司注册资金垫资业务,做到当地最大的服务商,一年可以赚200万。可是贪心害了我,14年国家自从取消实缴制以后 大利润没有,小钱我不想赚 继续做注册公司代理一年还能赚个二三十万利润,当年这种钱我都看不上。当时自己真的糊涂。职业炒股后 卖了住房 50万+自有资金50万。6年来全部亏给股市了.还有14年放的民间借贷100万本金都没收回来,谁有我惨?老婆都没讨到,职业的6年 以前的生意圈 人脉关系全部都疏远了,感觉活着愧疚 茫然 麻木
我的所有资产全部都是我白手起家而来,以前我是同龄中最耀眼最出色的人 现在基本是混的最差那种人。这几年全部没有了、20岁--30岁 人生中 没好青春 全部随风而去 我只能苟且再来 重新适应该怎么上班 打工 ,保留心中一点做人上人的希望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jllight
19-11-29 17:31
0
安庆老乡
短线最爱玩
19-11-29 17:30
0
唉,悲哀,悲惨,烦死了
十年财经
19-11-29 17:22
10
炒过股的人能回去么,如果能回到过去,能重新换个活法最好。当年我从二十万到千万,融资爆后艰难渡过那段灰色的日子终于回来了。人生有起落。祝你好运!
问贻
19-11-29 17:14
0
退出吧
阿源哥
19-11-29 17:07
0
支持退出!
baiyueguang
19-11-29 16:59
10
退出吧,这才是悟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