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退出股市,保留心中一点做人上人的希望

19-11-29 16:21 4394次浏览
安庆牌收割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凡是做短线的,1000人当中998人持续亏钱,我不愿意再给那2个幸运儿陪葬了。职业炒股输了6年青春 100万人民币。退出股市,回去重新生活,可能去打工了,适应现代社会。又要从社会最卑微的地方站起来,肯定会很充实,每天都是新鲜的事和物。不像股市短线生态永远的死循环,永远的捉摸不透。

我09年在公司上班,11年自己开公司,做本地公司注册资金垫资业务,做到当地最大的服务商,一年可以赚200万。可是贪心害了我,14年国家自从取消实缴制以后 大利润没有,小钱我不想赚 继续做注册公司代理一年还能赚个二三十万利润,当年这种钱我都看不上。当时自己真的糊涂。职业炒股后 卖了住房 50万+自有资金50万。6年来全部亏给股市了.还有14年放的民间借贷100万本金都没收回来,谁有我惨?老婆都没讨到,职业的6年 以前的生意圈 人脉关系全部都疏远了,感觉活着愧疚 茫然 麻木

我的所有资产全部都是我白手起家而来,以前我是同龄中最耀眼最出色的人 现在基本是混的最差那种人。这几年全部没有了、20岁--30岁 人生中 没好青春 全部随风而去 我只能苟且再来 重新适应该怎么上班 打工 ,保留心中一点做人上人的希望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舟勇进

19-11-30 17:55

0
悟道了,恭喜!
大成大作手

19-11-30 17:40

0
IPO大跃进,可以小仓位玩玩,认真你就输了!
打板嗷嗷叫

19-11-30 17:21

0
确实 太难了
龙夫三拳

19-11-30 17:00

0
以前有钱时候怎么不把老婆娶了?
香港中路

19-11-30 16:51

2
你这个经历应该是股市里的平常事,不死鸟韦一应该比你惨太多吧!哪个成功者不经历你这些,太正常了,我相信一辈子只做一件事就好,永不放弃。
无穷级数

19-11-30 16:48

0
失败了就去做it打工了
龙城陈哥

19-11-30 16:47

0
加油,希望在其他地方遇到你是一方霸主
无穷级数

19-11-30 16:41

0
职业两年失败的路过,真难。
广东十虎叶培

19-11-30 16:27

1
@股天乐 这么有意义的帖子为什么不放在首页让大家都能看到
shengli99

19-11-30 09:57

0
你这个安庆收割机搞不过联合牌收割机的,还是退出的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