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是不是要来行情了

19-11-29 10:07 842次浏览
dave9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通达电气,等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ve9009

19-11-29 14:18

0
跌破116清仓了左江
dave9009

19-11-29 13:42

0
这样的苦逼盘面,我刚刚看了一下,居然还是满仓满融,
dave9009

19-11-29 13:42

1
人生在熬,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
dave9009

19-11-29 12:52

0
那些辣鸡玩意终于跌了,白酒,假药
dave9009

19-11-29 12:42

0
早上大跌的主要是白酒医药等权重板块,这些资金的流出对于盘面的流动性释放其实是好事,相信后面的短线会更好做一些。
炒股救市

19-11-29 10:55

1
这句话听了几年了
dave9009

19-11-29 10:50

1
没有想象空间的,躺下来不是最好的选择嘛
dave9009

19-11-29 10:47

1
昨天买了几手左左,F117的成本
低吸王

19-11-29 10:46

1
发行数量上不来的话次新永远没有以前那种行情
dave9009

19-11-29 10:45

1
早盘清仓关注,20.3买入通达电气,5.20买了星星科技(特斯拉华为苹果题材)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