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十月份以来做的很差 停滞不前 没有面对真实的自己 一直在逃避 不知道在逃避什么?挫败感?要找把精神找回来 我不要在失败孤独中死去 我不要一直活在地下里 今日听演唱会有感
0
周末愉快。下周继续,最近总结一下,闭关 一天一贴
0
连续闹肚子。。。继续工作。
0
逐渐回归了,30再出发
0
今天强势盘整
0
关于低吸我在坛子上也讲了不少~
左中有右,右中有左。。是低吸整个的一个流程心法。。
左—,左+,右--,右+。。。
左—概括为接飞刀。。
左+概括为临界点以后确认性的左侧交易。。最流行的话,就是抄第二只脚。。
右—概括为上升通道之后强势股的日线级别的低吸。。。
右+概括为主升浪当中的分时低吸。。。
0
空仓。TSMP强,超预期了。
0
继续等,等就是水到渠成。 耐心是个美德
0
空仓等待中。
0
暂时没有大放水 6243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