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下午看看怎么修正,上午没做好,看南京硬顶7000w就应该买的。关键是错了改正,对了出击,知行合一。
0
资金又回流金融了,做多就是做空
0
市场偏爱一下5G 不过是老题材 猪肉也是 还没看到特别厉害的主流。
0
今天看看做补涨还是做轮动 看科技的情绪
0
股民disco词不错,好好唱一下可以火
0
3643 好股
0
3318 S 没别的了,今天还是科技强 芯片
0
埋伏了一点超跌,题材上澳门有没有机会? 第二个就是贸易战达成协议,不过这个应该是在大资金的预期内的。外资这么买入应该包含这个逻辑,剩下来就是利用打开空间的指数参与强势股,热门股,思路就是这么个思路
0
加大一些操作了,开始试试。
0
操作一般,没卖到最高,知行合一还需要加强,指数突破之后后面还有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