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亲啊 我怎么感觉
你已经错了一半了
你的预期太强烈了
到时候很难管住手的
建议嫩看一下我上个帖子的86楼
永远心如止水
赚了假装开心 亏了假装垂头丧气
0
嗯,等到分歧转一致的那一瞬间点燃市场的票出现,之前只预判不出手。
0
不强求
无预期
走一步看一步
做到顺势就好
1
都有预期12月出龙,一起捕猎吧。
0
谢谢兄的友善提醒
不过 周五收盘 市场真的弱吗
周一走弱的话 很简单 一刀下去
0
接下去半年否洽油条了
太油了 反胃
0
2
0
让我想起以前看过一个文章
关于日本老头
啃老族
还有住进了养老院的同时终于还清了房贷
现实问题确实是社会的可悲
0
美眉这位置无论大盘和个股都弱,市场恐高,如何看涨?能有个震荡高点已经是福气了!祝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