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问我怎么炒股
我满口“假大空”
朋友恨的牙痒痒 狠不得我手把手教 看K线形态图形 看具体指标 才是真朋友
关于术 我认为是最没用的就是术 也就是所谓的技术无用论
教别人术等于害人
我做股票有十几个安全带
最有用的几个安全带 我就说一次 以后再也不说了 一家之言 千人千看法 不接受交流
OBV多头 这个 做美股的职业人士也常看 哈
价格线 趋势多头 这个是为了跑在大概率里面
历史活跃 至少有涨停板 最好至少三天两板
超大资金必须在第二位置以上 最好第一 必须活跃
好了 以后再也不说无用的术了
谈术谈股票太低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