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写点关于账户回撤的东西吧
我以为 做交易 千万别 执着于账户的不回撤
账户谁都做不到零回撤 我一向是放任账户回撤的 当然收益也同样放任
实在不理解 建议看一下我的第一个帖子的第三楼的最后一段话
人是向死而生 何况交易 想通了 啥都不是事 交易就能笃笃定定了
0
0
有道理。
0
昨夜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前辈讲
以前 要饭的乞丐 都会十八般本事 左手拉胡琴 右手啥来着
这个老前辈 年轻的时候就在十六铺码头做生意 做了一辈子生意 讲的话字字在理 尤其讲要涵养
十八般不就是模式吗
涵养不就是静心嘛
0
什么劳什子酒 七两 本宫倒了
肯定假酒 以后再否洽么听过的丢丢了
0
昨天的成绩单 80分 系统滞后一天 预期是95分 我心否黑个
0
满仓 all in show hand
不占便宜那是因为骄傲 有实力的人牛皮特能吹
不过尖底 确实难做 小便宜真的不敢占 错失一块大肉 少赚4个点 记住了 以后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优化优化再优化
0
0
市场上午不冷 竞价463家红盘 现在多少
所以 下午只要不跌 只要你敢浮出水面 我就买买买
第二条坑人谎言是 不要 追涨杀跌
0
十大坑人谎言
排名第一
高抛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