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学贴

19-11-30 09:08 86192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比较忙,就不写专门的技术贴了,不过我打算在跟帖中不定期的传授一些我的交易经验和技术,大伙也可以在跟帖中说说自己想了解和学的内容,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大伙需要提升的地方,我会根据情况选择一些问题在跟帖中进行一定的讲解!
12月了,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风风雨雨的一年马上结束了,愿兄弟姐妹们最后一个月冲刺大赚[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预言者

20-01-09 20:00

0
今天没策略么
保证你幸福

20-01-09 19:54

0
字母哥你好,做半路有段时间了,盈亏持平,每天买两个总有一个挣钱一个亏钱,怎样避免呢,另外我最近翻看交易过得股票,只要是赔钱的,都是前一天涨幅超过4个点的,只要是前一天没大张或者是微绿盘有上影线的,风险小一点。不知这样理解对吗,多研究多探讨!
eric12345

20-01-09 18:28

0
今天开了一仓,没赚钱,亏了一点
西安赵子龙

20-01-09 18:20

0
本周总体快2个点,明天先看看,打算先不买了,周五,歇歇哈哈
北极校园

20-01-09 18:19

0
老大,指数又是缩量大阳线,怎么看?是不是要回调?
西安赵子龙

20-01-09 18:18

1
字母哥好,本周操作总体赚快2个点左右
代模热龙

20-01-09 18:03

0
求肋公式高手:

麻烦帮修正或补充上影选股公式。
我现有一个,但选出来缺不少,比如今天能出 002641 ,但选不出 603773 和前几天的 002094 、002277.我希望都能选出这些。具体文字表现是,涨幅5%以上,量比前一日放大50%以上,结合我原公式给补充写一个。
我原公式: (H-MAX(C,O))/(H-L) 0.5 AND C/REF(C,1) 1 AND V/REF(V,1) 1.1 AND (H-L)/REF(C,1)*100 5;

先谢了!
ydj999

20-01-09 17:00

2
昨天2个点买的 603598 ,买入瑟瑟发抖了一天,还好今天高开出局了,今天没我的模式票,现在眼光高了,踏空一点也不急了,慢慢来,乱开仓亏钱心态反而搞坏了!
枝繁叶茂1

20-01-09 16:14

0
没事,追回来哈哈,我看出来这行情也是跑来跑去的,追涨杀跌也容易大亏,平日打板,后面觉得有点不对劲,我这不又怂了,又猥琐潜伏波段了,华昌达拿了三天才清,这是市场给我的赶脚,还是顺应市场吧,今日我追涨打板的欲望都没有
枝繁叶茂1

20-01-09 16:10

0
我觉得也是,你看我也是在试错23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