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学贴

19-11-30 09:08 86512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比较忙,就不写专门的技术贴了,不过我打算在跟帖中不定期的传授一些我的交易经验和技术,大伙也可以在跟帖中说说自己想了解和学的内容,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大伙需要提升的地方,我会根据情况选择一些问题在跟帖中进行一定的讲解!
12月了,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风风雨雨的一年马上结束了,愿兄弟姐妹们最后一个月冲刺大赚[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股大导演

19-12-16 23:07

0
字母哥, 002491 ,一直解除质押再质押,今年好多次了,可否帮忙解读下后市,谢谢!
AveApo

19-12-16 22:05

0
字母哥,今天2079居然封板都是几千手,这是主力完全控盘的节奏呀,真自信
枝繁叶茂1

19-12-16 16:35

0
字母哥,感觉这帖子里缺少激情了啊,还是躲起来闷声发大财去了,
ydj999

19-12-16 16:04

0
半路了2个跟风的,没赚钱,位置太高,6个点进的,宁愿更高位置买前排都别买跟风,做大盘股还是弱,今天第一看上的就是长信科技,高开的有点怕冲高回落,5个多点回打突破没敢上,真的是,其实这个票日线形态有个小平台突破和隔日反包预期,今天也是叠加好几个板块属性,买的京东方,位置太高,也不怕,做大盘股虽然在大盘股股票池里,其实都是临盘做出的综合判断,要求挺高的,一直没做高,以后多往这边学学
寻信

19-12-16 15:43

0
@liwenjuan89  牛逼啊
AveApo

19-12-16 15:41

0
赚的不及预期,没大赚,小赚
Sam0105

19-12-16 15:35

0
字母哥  行情太好  我一激动打了个板  聚飞光电  明天有肉吗。还买了星星科技,明天还能上吗?
刘小莀

19-12-16 15:26

1
赚了2.5
lantian322

19-12-16 15:23

0
仓位低,赚了0.6个点,没亏就是赚吧
liwenjuan89

19-12-16 15:15

2
嗯嗯,捡钱行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