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学贴

19-11-30 09:08 86503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比较忙,就不写专门的技术贴了,不过我打算在跟帖中不定期的传授一些我的交易经验和技术,大伙也可以在跟帖中说说自己想了解和学的内容,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大伙需要提升的地方,我会根据情况选择一些问题在跟帖中进行一定的讲解!
12月了,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风风雨雨的一年马上结束了,愿兄弟姐妹们最后一个月冲刺大赚[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jc5300

19-12-17 21:37

0
半路 300323 错在哪里
dachengkeji

19-12-17 21:33

0
002670  半路个涨停板下午还打开了?
liwenjuan89

19-12-17 20:51

3
300308 分时没有买点, 300322 日线无形态,不是模式类型
容大啊德

19-12-17 20:06

0
兄,请问今天半路 300308 、和 300322 错在哪里?两个都被骗炮了,今天亏钱,好蓝瘦。
huazhai324

19-12-17 19:18

0
同一条船,烂的不想看
自有青山

19-12-17 19:09

0
唉,半路慈文传媒,究极烂板,,还有个万润科技,也炸姥姥家了……难受😣
枝繁叶茂1

19-12-17 18:54

0
有空看一下我的第一篇帖子,半路标的很重要,你今天不是去追那个证券吧,证券适合低吸,买其他证券还还不如直接半路高位甚至打板南京证券或者绿庭投资
枝繁叶茂1

19-12-17 18:37

0
股海常红,ni名字不给力呀哈哈,我无聊死了,等我独行兄弟回来聊了
枝繁叶茂1

19-12-17 18:35

0
难得呀,昨日打板两个都狠嗨,开盘竞价就遛,结果今日上午错过东方网力的上板,一下午都没抓到打板票,其实手机看盘还真的有点不方便,随缘打板吧,昨日我也提过手机回封打板手法,其实我是凭直觉居多,不然大单一封,哪里还买得到,今日买的都是冲高回落,东信和平四方精创田中精机小仓位低吸玩,
枝繁叶茂1

19-12-17 18:11

0
你没@我啊,这样我不一定看得到的,买东方通,我好像早上就提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