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学贴

19-11-30 09:08 86499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比较忙,就不写专门的技术贴了,不过我打算在跟帖中不定期的传授一些我的交易经验和技术,大伙也可以在跟帖中说说自己想了解和学的内容,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大伙需要提升的地方,我会根据情况选择一些问题在跟帖中进行一定的讲解!
12月了,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风风雨雨的一年马上结束了,愿兄弟姐妹们最后一个月冲刺大赚[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枝繁叶茂1

19-12-18 15:04

0
中国软件长期的趋势好票,这几天没好时机,
枝繁叶茂1

19-12-18 15:02

0
不是自吹的,我的尾盘打法叼得很,你看那一天就三选择一,漫步者宝鼎孩子的中国软件是吧?
枝繁叶茂1

19-12-18 15:01

0
这种图形适合低位插入潜伏或甚者半路都行,打板不太好,马后炮,简单地说,反包板,如果不是人气明星股,溢价不高,风险系数升高,我宁愿选择打板首板回封的
AveApo

19-12-18 14:58

0
因为你会尾盘战法,所以越回落你越熟悉呀!
枝繁叶茂1

19-12-18 14:43

0
不炸的话我感觉都不会玩了,不惯那么多只牛股
AveApo

19-12-18 14:41

0
连续连续两三天买的炸板,赶紧回封呀  不然好难受
AveApo

19-12-18 14:18

0
今天真是神奇的两点,炸炸炸,这是漫步者带的还是万通带的  还是南京证券带崩的市场呀
刘小莀

19-12-18 12:46

0
一把好牌打的稀烂!
枝繁叶茂1

19-12-18 12:43

0
看懂没做到,也是菜菜的,南京,绿庭就是不出手,其实前两天应该先仓位练练的
lantian322

19-12-18 12:11

0
打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