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不是自吹的,我的尾盘打法叼得很,你看那一天就三选择一,
漫步者宝鼎孩子的
中国软件是吧?
0
这种图形适合低位插入潜伏或甚者半路都行,打板不太好,马后炮,简单地说,反包板,如果不是人气明星股,溢价不高,风险系数升高,我宁愿选择打板首板回封的
0
因为你会尾盘战法,所以越回落你越熟悉呀!
0
不炸的话我感觉都不会玩了,不惯那么多只牛股
0
0
今天真是神奇的两点,炸炸炸,这是
漫步者带的还是万通带的 还是
南京证券带崩的市场呀
0
一把好牌打的稀烂!
0
看懂没做到,也是菜菜的,南京,绿庭就是不出手,其实前两天应该先仓位练练的
0
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