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很多时候需要更明确的买点,不然很容易被骗炮,所以买点有时候偏高,我没经历什么牛市,所以不知道在何时能激进买入,所以也在总结修正,确确实实不知道什么样的市场能半路激进,上证这次上攻也没敢激进半路。
0
你的模式我猜的到,最近这模式有点难,你尽量把买点弄低点,其实看懂何时买就一样,有些看不懂才用到打板,我首板就是玩套利,运气好就吃大肉,一般不涨停就高处出掉,才开始进赌场吧,小资金一两万练练,直到稳定复利,不然不要加大资金,
1
界龙实业能解套么
0
0
哈哈,我用手机看都来得及,这些入门不难,难的是精通,好的票不可能一开封死,你是不是买了奋达或者雷柏
0
我前天半路长信,然后昨天做了0.5%的t,今天溜了,还不如我昨天拿着涨停扔掉。
中国软件也一样呀,明天涨停给机会咱就半路上,不给机会咱就不要呗。反正我不想无脑追高。
0
茂兄,你说的这些,是一个老手才能做到,对我这种新手估计不到那么多,我现在玩好半路偶尔搞搞低吸,把性格控制住就已经很满意了。那些太全面了搞不来,哈哈
0
是的,我把它扔出自选,来吧,明日涨停惩罚我吧,好票不少,不必在一棵树上掉死,我们小散户资金轮动起来,不过要注意成功率,不然可能还不如抓着趋势票做T,我很少做T就是,
0
我知道,你打的确实好,因为你晒单能看到成果。我觉得
中国软件还需要在洗盘一次吧,或者也差不多该变盘了,但是个人认为中国软件86左右洗盘最好的,这个地洗盘极易变成向下洗盘。我不懂中国软件,这几天大盘很好它在那磨磨叽叽的不知道干啥呢?
0
尾盘打法,是赌第二天的冲高溢价,注意图形,注意换手率,注意人气,注意大盘,注意板块,不可太低,一开始我只注意图形,换手率有时没太注意,结果太墨迹,这法子如果耐心的稳定复利没问题的人小赢居多,偶尔大赚小亏,长期能正,不过我不是一种打法就是,打板会上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