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学贴

19-11-30 09:08 86493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比较忙,就不写专门的技术贴了,不过我打算在跟帖中不定期的传授一些我的交易经验和技术,大伙也可以在跟帖中说说自己想了解和学的内容,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大伙需要提升的地方,我会根据情况选择一些问题在跟帖中进行一定的讲解!
12月了,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风风雨雨的一年马上结束了,愿兄弟姐妹们最后一个月冲刺大赚[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wenjuan89

19-12-19 09:08

0
趋势行进中
刘小莀

19-12-19 08:49

0
字母哥,早呀!
ydj999

19-12-19 08:40

0
9兄, 300269   2板后上影算趋势加速吗?这个是否也可以低吸,2板加上影比较1板加上影是否更好?我发现这种图行成功率还挺大的,所以想多学一下。
ydj999

19-12-19 08:26

1
9兄, 002605300311 也是趋势加速吧,这两个哪个图行更好些?
ydj999

19-12-19 08:24

0
9兄, 300088 是昨天算趋势加速吗?低吸变半路,还是不够冷静,还有一个昨天低吸中信建投,这种2涨停加一阳是否可以低吸?
AveApo

19-12-19 08:16

0
字母哥,早!
hh大只佬

19-12-19 08:14

0
字母哥,早!
AveApo

19-12-18 23:40

0
都加油💪🏻
枝繁叶茂1

19-12-18 23:20

0
慢慢磨,我也一样
枝繁叶茂1

19-12-18 22:59

0
看了下人气股,苏州固锝晶方科技,低吸潜伏的好票,东方通变丑了,不确定性变高了。还有个华阳集团,只要不低于前面的最近一次涨停板价,我认为可以在5日线左右插入,自己的一点看法。关于龙头吗,我不做,不预判,市场会走出来,前面不上车,后面去接盘是大概率了,明日应该高位分歧了吧,龙头战法不会玩,暴利爆亏的战法之一,大部分人是爆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