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学贴

19-11-30 09:08 86453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比较忙,就不写专门的技术贴了,不过我打算在跟帖中不定期的传授一些我的交易经验和技术,大伙也可以在跟帖中说说自己想了解和学的内容,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大伙需要提升的地方,我会根据情况选择一些问题在跟帖中进行一定的讲解!
12月了,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风风雨雨的一年马上结束了,愿兄弟姐妹们最后一个月冲刺大赚[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h大只佬

19-12-29 09:08

0
字母哥,早!
刘小莀

19-12-28 22:15

0
多学进步快!
华华1992

19-12-28 22:02

0
我也来学来啦,好好学天天向上
刘小莀

19-12-28 17:31

0
业余时间较多而已!没有稳定盈利之前都不能谈职业!
410040769

19-12-28 17:08

0
兄  已经职业了吗?
刘小莀

19-12-28 17:05

0
每天正常复盘选目标股!
410040769

19-12-28 16:14

0
刚刚翻了下兄最近几天的交易单,兄选股下了不少功夫呀
410040769

19-12-28 15:55

0
加油  兄弟,常来贵贴学,有种感觉航天发展昨天是冲着骗炮来着  股性不大好这种拉法
降龙摆尾

19-12-28 15:00

0
@liwenjuan89  一个股票要做半路,要怎么分析和套牢盘的关系。如8月8号你讲的2789,1958,600980.日线上怎么区分
三千悟道

19-12-28 14:56

0
咱们也别争,周一自见分晓,我预计周一南大光电涨停概率大于百分之六十,大涨概率大于百分之九十,容大感光周一跌停概率大于百分之六十,大跌概率大于百分之九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