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学贴

19-11-30 09:08 86445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比较忙,就不写专门的技术贴了,不过我打算在跟帖中不定期的传授一些我的交易经验和技术,大伙也可以在跟帖中说说自己想了解和学的内容,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大伙需要提升的地方,我会根据情况选择一些问题在跟帖中进行一定的讲解!
12月了,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风风雨雨的一年马上结束了,愿兄弟姐妹们最后一个月冲刺大赚[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410040769

19-12-29 10:36

0
兄,大盘短期新高顶部  开始强转弱  资金高切低的时候应该做哪种模式或怎么操作呢?就像前几天万通  漫步  南宁  南京强转弱第一天农业  第二天新材料有色  切换比较快  选的上影模式股多数失效,这里有点糊涂
温柔人

19-12-29 10:35

0
字母哥,周一大盘会有问题吗,怕
小牛奔放

19-12-29 10:22

0
字母哥,聚飞光电这种形态,周一底吸还是半路好一些?
liwenjuan89

19-12-29 09:43

0
哈哈,厉害,重点是持续性保持
liwenjuan89

19-12-29 09:42

1
前期成交密集区就是套牢盘区间
liwenjuan89

19-12-29 09:40

1
有的,不过不知道哪天,券商周五集体大幅回落,周一还是有希望反抽的
liwenjuan89

19-12-29 09:39

1
没有绝对能涨停的,再者它有点上轨压制
liwenjuan89

19-12-29 09:38

0
大问题没有
西安赵子龙

19-12-29 09:32

0
上周买的一笔都没亏,只有周五买了一笔浮太小0.5%,周一不知道会不会冲高,就跑了
西安赵子龙

19-12-29 09:29

0
字母哥周末愉快,目前好像悟道了,上周分仓总体赚9%左右,有2笔卖点不好,总体少赚大概6-7个点左右. 现在也有点领悟到情绪周期的意思了…结合实战进一步总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