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学贴

19-11-30 09:08 86434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比较忙,就不写专门的技术贴了,不过我打算在跟帖中不定期的传授一些我的交易经验和技术,大伙也可以在跟帖中说说自己想了解和学的内容,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大伙需要提升的地方,我会根据情况选择一些问题在跟帖中进行一定的讲解!
12月了,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风风雨雨的一年马上结束了,愿兄弟姐妹们最后一个月冲刺大赚[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枝繁叶茂1

19-12-31 15:04

0
不懂就尽量不做,现在想睡觉了,夜班困了
AveApo

19-12-31 15:04

0
字母哥,那种有减持还能异动盘整的,半路风险大吗?今天错过两个涨停
枝繁叶茂1

19-12-31 15:03

0
情绪这块看升大的复盘,看他中午复盘我就彻底懂了。我本来不挂跌停的今日,本来我是这样想的,如果情绪不好一天也不出来,如果情绪好转,绝对能减少损失的,上了头了挂了跌停,还好仓位不多就是,尾盘一点仓位进了天风证券,多余操作了。
AveApo

19-12-31 15:02

0
我记得字母哥之前在楼里跟某个老兄说过,应该是看板块里的大哥是否继续连板,然后看它后面的小弟是否跟随涨停,板块内别一开盘就死一片。具体还的看字母哥说的,不过我就见过区块链和无线耳机持续几天,不知道上周的券商算不算
AveApo

19-12-31 14:54

0
茂兄,马后炮一下,南宁和浔兴股份以及文化长城,你觉得这三个跌停有没有相似之处,文化长城是暴雷,浔兴股份是减持好像是,不同点是,文化是第二次不跌停,浔兴是开盘跌停起来,南宁是开盘跌停后持续一段时间起来,我不知道南宁的诉讼结果是不是它起来的原因。如果是我,我可能会赌一把,之前浔兴我就想赌的,没敢。马后炮的想法  哈哈哈
西安赵子龙

19-12-31 13:34

0
字母哥,板块是否有可持续性强弱一般怎么看,怎么预判?
zjy2492511

19-12-31 11:56

0
字母哥,为何今日半路中国宝安会被骗?
保证你幸福

19-12-31 11:36

0
请问字母哥今天6.48半路的 000009 是不是受板块下跌的影响还是其它原因 ,该股的密集成交区在今年3月底到4月初的6.5到7块之间 是不是这样理解?谢谢
枝繁叶茂1

19-12-31 09:46

0
我的打板最近好猛,京投我打板时,大单还在后面,吓我一跳
枝繁叶茂1

19-12-31 09:44

0
可惜南宁让我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