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学贴

19-11-30 09:08 86432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比较忙,就不写专门的技术贴了,不过我打算在跟帖中不定期的传授一些我的交易经验和技术,大伙也可以在跟帖中说说自己想了解和学的内容,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大伙需要提升的地方,我会根据情况选择一些问题在跟帖中进行一定的讲解!
12月了,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风风雨雨的一年马上结束了,愿兄弟姐妹们最后一个月冲刺大赚[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wenjuan89

20-01-01 08:59

8
元旦快乐,兄弟们,祝兄弟们新的一年财富滚滚而来
hh大只佬

20-01-01 08:07

0
字母哥,元旦快乐!
多咪她粑

20-01-01 08:04

0
2020祝兄一切顺利,账户更上一层楼!
花家军长江

20-01-01 00:29

0
花家军长江

29楼
李兄新年好!顺口溜致敬!

涛涛黄河迷茫去!滚滚长江希望来!
先辈磨难道成施!受者荣华勿忘还!
西安赵子龙

20-01-01 00:05

0
好的,谢谢兄
AveApo

19-12-31 20:32

0
字母哥,元旦快乐!!!
eric12345

19-12-31 16:37

0
高开拉升,盘整不好,早盘我也看到了,本来也想等盘整后上的,看盘整就不太对劲了,就没上
小孔明

19-12-31 16:32

0
字母哥,今天追高买了长亮科技,错在哪呢
枝繁叶茂1

19-12-31 15:41

0
其实今日一字板出不来倒反初还挂跌停单,因为我们没有通道啊,第一日昨日那是必须挂跌停,可惜我昨日是开盘后才看盘的,不过也是事先看大仓位的票也没看南宁,我说了这么多,你看了升大的复盘没,我觉得今日赚了很多,那边详细写了,看个人领悟了,下次我有方法应对了,不是无脑核,当然我的手机打板也不是无脑打的,大盘板块个股股性图形快速反应综合,我经常赶在大单前几秒打板的,日出东方是,今日京投发展也是,等大单出现再打板,我这点小钱绝对打不到的,我不是正规的打板客,没空不太会看排撤单
AveApo

19-12-31 15:17

0
跟我想的一样,如果情绪不好大家都比较早的挂跌停,隔夜单、通道单,夜班就赶紧睡吧,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