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学贴

19-11-30 09:08 86303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比较忙,就不写专门的技术贴了,不过我打算在跟帖中不定期的传授一些我的交易经验和技术,大伙也可以在跟帖中说说自己想了解和学的内容,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大伙需要提升的地方,我会根据情况选择一些问题在跟帖中进行一定的讲解!
12月了,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风风雨雨的一年马上结束了,愿兄弟姐妹们最后一个月冲刺大赚[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小莀

20-01-03 11:53

0
兄弟操作的还是那么溜!
枝繁叶茂1

20-01-03 11:47

0
呃,你这观点好像不对的,你这样理解简单,那打板就不会死那么多人啊,你以为打板都能板中啊,这个要练很久还有一定的直觉
枝繁叶茂1

20-01-03 11:08

0
这,错的离谱了医药板块呀。
枝繁叶茂1

20-01-03 11:07

0
新华网没有打我脸吧,首板的赶脚真的有点厉害了。昨天晚上逛论坛看到为论坛的好票万通智孔,不过我没下手。
自己认为昨天的好票里面有一个日出东方,因为昨日我就知道抢筹抢得太厉害了,挂7点卖直接9个多点的价格卖出,没买回来了。
fsgm

20-01-03 11:02

0
600513 以为他会3板,就开盘进了,结果还是错了
独行远方

20-01-03 09:56

0
很早以前我说过,无锡清扬路!他的方法是首板都要学的!总会中一个连板,其他根据强弱去留!他是团队,不用刻意去学,根据个人资金量,成功率高低操作!所有环境都能操作,全年无休,机械操作最后盈利是必然的!
枝繁叶茂1

20-01-03 09:51

0
目前新华网还没封死,打板买的好像很少不给我涨停的呀,
枝繁叶茂1

20-01-03 09:48

0
信隆健康的时候大单都还在我屁股后面了,但是我也是打版。
枝繁叶茂1

20-01-03 09:48

1






给兄弟们秀把操作
枝繁叶茂1

20-01-03 09:26

0
我昨日的华扬联众国旅联合首板可以啊,哈哈大笑字母哥,多上来聊聊多好,现在太冷清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