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学贴

19-11-30 09:08 86293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比较忙,就不写专门的技术贴了,不过我打算在跟帖中不定期的传授一些我的交易经验和技术,大伙也可以在跟帖中说说自己想了解和学的内容,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大伙需要提升的地方,我会根据情况选择一些问题在跟帖中进行一定的讲解!
12月了,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风风雨雨的一年马上结束了,愿兄弟姐妹们最后一个月冲刺大赚[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枝繁叶茂1

20-01-03 14:24

0
我在繁华路生哥的帖子那边点赞过淘县很难走出新的大佬了。其实很多垃圾文章,不用看那么多人,只是我话唠无聊
枝繁叶茂1

20-01-03 14:16

0
青松股份的减持消息,哎,太南了
独行远方

20-01-03 14:08

0
最近跨年以后看到吧里又多了很多高手,我都加起来学下逻辑,不过回来的话模式还是我以前的模式,那个没问题,大盘不好的时候也还蛮好用!好的时候乱杀!茂哥,我回来还得仰仗你带带我了,估计得半个月适应大盘!
独行远方

20-01-03 13:23

0
茂哥,对我说的这段话估计是没看到重点!在仔细看下!不板的话还叫打板?盘感也是积累总结出来的!
刘小莀

20-01-03 12:43

0
兄弟按自己的擅长的做,定能成功!
枝繁叶茂1

20-01-03 12:37

0
坚持一种方法应该是对的。我各个模式基本上都小操作一番,我是缴了学费的,弯路少不了,打板时还是能借鉴到的,只是觉得打板比较符合我性格,刚好我好像这一块1比较敏感。打板其实是综合的一个图形趋势题材基本面大盘的综合的一个操作吧,打板进去要有一定的成功率和安全性。嗯,我最近打板其实都是大单之前下单的,连续四五个,包括今日的两个票,信隆健康应该有溢价,很明显的了吧。这种感觉特别好,真正大单出现根本买不到了,这个才是盈利的关键,跟之前回封区别其实挺大的,一封封死的溢价高。昨日京投发展盘中大盘跑掉及时换股还是对的,日出东方我换华扬联众 ,赚得差不多,多了手续费而已
eric12345

20-01-03 12:29

0
字母哥,股市就是你的提款机啊!还拓展新项目啊!兄弟们都在等你回来呢,你发言少了,这里也冷清很多。不一定要讲技术,跟我们多聊聊天也好啊!
刘小莀

20-01-03 12:19

0
万通今天我没上,我一直是半路模式!
枝繁叶茂1

20-01-03 12:17

0
我刚才说万通自控的票是认为低吸的好票。但是现在比较纯粹的打板。市场感觉不一样了。我9:45之前几乎能干完活。希望维持久点。平时没人讲话,你有什么要交流的,什么股票战法都可以聊玩
枝繁叶茂1

20-01-03 11:58

0
这两天休息,元旦加班比较有,比较有精力注意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