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字母哥,周末愉快!
0
能翻倍就是高手了!有朝一日希望我也可以!
1
给个点赞不亏啊,朋友们……哈哈就需要这点支持了
1
喝多了,多说下,其实我是保守的,哈哈,保守打板者,我在股市的资金一直都不敢加多,家庭小孩子房贷,我已经翻倍的, 淘县的老师们太厉害了哇哈
0
做自己擅长的就好!
0
因为现实中跟上你的思想很少,几乎没有,旁边的人我都不提股票的,所以有空有兴趣时就在这边多唠叨
0
都老相识了,我不知道不确认我是否真正的领悟,近段时间的市场适合我,说反了,字母哥的心胸是我最佩服的一点,允许我这个异类,你们半路我打板,的存在哈哈
0
我类似的话发过第二次了,哈哈,第二次的话让我出来了呀,太南了啦
0
静心者,秀什么的都把我拉黑了,莫名其妙哈哈,我是回复慕容才关注他的,我从没黑他们吧,说过不好的话吧,真的没意思,没从他们赚过什么知识点,哈哈哈,股市只是我娱乐,不去关注他人了,我就在字母哥这边玩,在繁华落笙歌的文章就说过好多渣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