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学贴

19-11-30 09:08 86246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比较忙,就不写专门的技术贴了,不过我打算在跟帖中不定期的传授一些我的交易经验和技术,大伙也可以在跟帖中说说自己想了解和学的内容,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大伙需要提升的地方,我会根据情况选择一些问题在跟帖中进行一定的讲解!
12月了,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风风雨雨的一年马上结束了,愿兄弟姐妹们最后一个月冲刺大赚[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ing220

20-01-04 09:37

0
这两年做实体感觉好艰难
hh大只佬

20-01-04 08:36

0
字母哥,周末愉快!
刘小莀

20-01-03 23:03

0
能翻倍就是高手了!有朝一日希望我也可以!
枝繁叶茂1

20-01-03 22:46

1
给个点赞不亏啊,朋友们……哈哈就需要这点支持了
枝繁叶茂1

20-01-03 22:39

1
喝多了,多说下,其实我是保守的,哈哈,保守打板者,我在股市的资金一直都不敢加多,家庭小孩子房贷,我已经翻倍的,  淘县的老师们太厉害了哇哈
刘小莀

20-01-03 22:32

0
做自己擅长的就好!
枝繁叶茂1

20-01-03 22:14

0
因为现实中跟上你的思想很少,几乎没有,旁边的人我都不提股票的,所以有空有兴趣时就在这边多唠叨
枝繁叶茂1

20-01-03 22:05

0
都老相识了,我不知道不确认我是否真正的领悟,近段时间的市场适合我,说反了,字母哥的心胸是我最佩服的一点,允许我这个异类,你们半路我打板,的存在哈哈
枝繁叶茂1

20-01-03 22:02

0
我类似的话发过第二次了,哈哈,第二次的话让我出来了呀,太南了啦
枝繁叶茂1

20-01-03 22:00

0
静心者,秀什么的都把我拉黑了,莫名其妙哈哈,我是回复慕容才关注他的,我从没黑他们吧,说过不好的话吧,真的没意思,没从他们赚过什么知识点,哈哈哈,股市只是我娱乐,不去关注他人了,我就在字母哥这边玩,在繁华落笙歌的文章就说过好多渣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