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字母哥,今日踏空,还亏钱,这可是牛市啊哈哈
0
自己预言完马上拉升了,果然牛市牛逼啊,本来今天拿
国旅联合和
新华网到现在能赚的,哈哈
0
纪律,打错字了,播纪律操作
0
我其实有猜到今天大盘开盘大跌是出手的好机会,只不过不擅长低吸,就继续打板追涨,输了算求
0
正常,说不定过几天新高,谁让自己做超短线,原则没错,我出手的票经常是趋势好票好图多拿几天还可能大赚,超短就是快准狠
0
这边伊朗跟石油密切相关的,又想到,忘记说了,但实盘尊重盘面
0
我认为自己按照纪录清掉是对的,做大概率的事,就算错也是正常的
0
这种反抽板为什么不直接竞价
0
10点忙到现在,还好我机智快速战斗完,明日大赚它ya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