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学贴

19-11-30 09:08 86234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比较忙,就不写专门的技术贴了,不过我打算在跟帖中不定期的传授一些我的交易经验和技术,大伙也可以在跟帖中说说自己想了解和学的内容,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大伙需要提升的地方,我会根据情况选择一些问题在跟帖中进行一定的讲解!
12月了,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风风雨雨的一年马上结束了,愿兄弟姐妹们最后一个月冲刺大赚[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极校园

20-01-07 18:20

0
老大怎么看日出东方?明天能低吸吗
liwenjuan89

20-01-07 18:18

0
对,调节很重要
北极校园

20-01-07 18:15

0
老大好!日出东方,如果明天-5一下低开,能低吸吗?感觉它太强了
自有青山

20-01-07 15:38

0
挥刀只需要一瞬间,磨刀却要十年,难受,其实天龙没抢到成熟的心态应该是更进一步验证了高低切的思路,他到板上以后只成交了7000万,这时候是应该看踏空资金的选择,形态好的不止一个,这两天因为没抢到或者卖飞了买少了产生的心态波动有点多
自有青山

20-01-07 15:33

0
我今天做了网红高低切,玉米和锂电池高潮过了,网红稍微调整过,有几个形态好的,天龙网达南极都买了……可是买的不舒服,天龙早盘没抢到,心态有点受影响,网达那么完美的买点,我却半路才看见,唉,
cl1977

20-01-07 12:59

0
000821 再次封住,明天溢价就高了
liwenjuan89

20-01-07 12:49

0
哈哈
liwenjuan89

20-01-07 12:48

0
兄弟做的如何
枝繁叶茂1

20-01-07 11:04

0
打板没赚两天,受不了,今日半路多了
枝繁叶茂1

20-01-07 10:39

0
好难搞,一卖卖飞,一留狂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