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到老大的早评特别心安
0
欢迎回归!!👍
0
这些思路都是无价之宝,感谢战神
0
感谢战哥的分析!
0
谢谢挑战兄弟的教诲
4
挑战兄特别特别感谢您,连续看您的帖子估计有1年多了,可能是潜移默化的结果,自己从7月份都现在每个月都能小有盈利的,其实几乎每个月盈利都超过10个点的,这个月11月份这么难的行情下都盈利了25个点,自信心甚至有点爆棚,但是这两天连续回撤了10来个点,也正好再次让自己清醒下,其实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但是总是在执行力的时候执行不到位,比如预判好不能开仓,但是盘中总管不住手开仓了,结果就是亏损的,因为我现在的盈利都是某一种模式出来的,但是自己盘中总管不住手去尝试其他的模式 ,导致最终又是亏损的,好希望自己赶紧可以有挑战兄的控制力,像您说的是亏损不够,吃亏不够,但是看着自己大幅盈利回撤也是痛彻心扉的,好期待自己能做到,自己目前已经列出计划表整改,希望今年能整改好,明年可以用稍微多点钱操作测试下自己的盈利模式!!谢谢挑战兄,也感恩淘股吧,其实有金子,就是需要发现金子的眼睛,很多模式并不是适合每个人,需要找到合适自己的,然后摸索
0
估计分析的太准了,泄露了天机
0
发出来了。
0
有发的,现在有延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