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题

19-11-25 19:34 455232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计划开个实盘贴,但近一两年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没有太多精力,只能食言了。

平时还要交易的,一个人做股票又太无聊太寂寞,别人的帖子说话又有所顾忌,放不开,于是只能重开一贴满足我絮絮叨叨说话的愿望。

我不会固定式的去说大盘,随着心情来,怎么舒服怎么来,关键的时候会多提醒大家,也算对那么多关心支持的股友们一个回报。

新帖大家尽量轻松一点交流,开心就好,除了股票,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东西也可以分享啦……
打开淘股吧APP
1020
评论(24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素小锦

19-11-26 09:30

0
看到老大的早评特别心安
无用050510

19-11-26 09:19

0
欢迎回归!!👍
mainforce

19-11-26 09:19

0
这些思路都是无价之宝,感谢战神
炒股养身

19-11-26 09:18

0
感谢战哥的分析!
欢乐老哥

19-11-26 09:18

0
谢谢挑战兄弟的教诲
清明河山图

19-11-26 09:18

1
赞赞赞
孩子他娘达达

19-11-26 09:17

4
挑战兄特别特别感谢您,连续看您的帖子估计有1年多了,可能是潜移默化的结果,自己从7月份都现在每个月都能小有盈利的,其实几乎每个月盈利都超过10个点的,这个月11月份这么难的行情下都盈利了25个点,自信心甚至有点爆棚,但是这两天连续回撤了10来个点,也正好再次让自己清醒下,其实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但是总是在执行力的时候执行不到位,比如预判好不能开仓,但是盘中总管不住手开仓了,结果就是亏损的,因为我现在的盈利都是某一种模式出来的,但是自己盘中总管不住手去尝试其他的模式 ,导致最终又是亏损的,好希望自己赶紧可以有挑战兄的控制力,像您说的是亏损不够,吃亏不够,但是看着自己大幅盈利回撤也是痛彻心扉的,好期待自己能做到,自己目前已经列出计划表整改,希望今年能整改好,明年可以用稍微多点钱操作测试下自己的盈利模式!!谢谢挑战兄,也感恩淘股吧,其实有金子,就是需要发现金子的眼睛,很多模式并不是适合每个人,需要找到合适自己的,然后摸索
雨大哥还在漂

19-11-26 09:17

0
估计分析的太准了,泄露了天机
毛毛肥毛

19-11-26 09:17

0
发出来了。
老猿挂印

19-11-26 09:16

0
有发的,现在有延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