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题

19-11-25 19:34 455229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计划开个实盘贴,但近一两年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没有太多精力,只能食言了。

平时还要交易的,一个人做股票又太无聊太寂寞,别人的帖子说话又有所顾忌,放不开,于是只能重开一贴满足我絮絮叨叨说话的愿望。

我不会固定式的去说大盘,随着心情来,怎么舒服怎么来,关键的时候会多提醒大家,也算对那么多关心支持的股友们一个回报。

新帖大家尽量轻松一点交流,开心就好,除了股票,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东西也可以分享啦……
打开淘股吧APP
1020
评论(24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方稳如泰山

19-11-26 11:09

0
厉害
华尔街大熊

19-11-26 11:08

0
宝鼎吸的太骚气了
麦穗001

19-11-26 11:07

0
战神,请教个问题,人气股的价差,如果今天绿盘吸了,隔日在深水下开,该如何处理?
乐荣

19-11-26 11:07

0
云老师果然智慧过人。一语道破天机。
挑战123456

19-11-26 11:04

14
是的,说的没错!
乐荣

19-11-26 10:58

0
精辟啊~道破天机啊。
半云805

19-11-26 10:49

11
挑战兄现身指教什么叫资金流分析拿先手,不过操作上用的是低吸。按照这个资金流分析的逻辑,追高打板一族,昨天的最佳标的是永鼎了,周五科技股硬杀的时候,安源煤业也是一样的逻辑,周末市场必然会热炒科技股到头了,而资源的高标又是一个先手。
extrader

19-11-26 10:49

0
油推个,终于等到你。
未来有一天你会给我上油
moneyer

19-11-26 10:43

0
战神  想你现在这种环境下  一般多少仓位  两成?您在百万资金体量的时候  当下的环境  也是两成还是半仓?
haishuilan

19-11-26 10:43

0
赞一个,股吧的漂亮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