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题

19-11-25 19:34 455228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计划开个实盘贴,但近一两年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没有太多精力,只能食言了。

平时还要交易的,一个人做股票又太无聊太寂寞,别人的帖子说话又有所顾忌,放不开,于是只能重开一贴满足我絮絮叨叨说话的愿望。

我不会固定式的去说大盘,随着心情来,怎么舒服怎么来,关键的时候会多提醒大家,也算对那么多关心支持的股友们一个回报。

新帖大家尽量轻松一点交流,开心就好,除了股票,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东西也可以分享啦……
打开淘股吧APP
1020
评论(24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卫锋

19-11-26 11:50

0
其实本身也是高低位的切换,高低切换二天,必然低高位切换一下,吸前期人气股就是反思维模式
里瓦尔多007

19-11-26 11:45

1
我可以当课代表吗?做t就是跟战神学的!现在成本11,股还是那么多股。
局门路600号

19-11-26 11:44

0
我猜挑战兄昨天买了易见股份
里瓦尔多007

19-11-26 11:42

1
升扬

19-11-26 11:42

0
顶!谢谢大神分享!~~
里瓦尔多007

19-11-26 11:40

0
昨天也低吸,卖了个地板
半云805

19-11-26 11:31

2
别喊我老师,我也是在挑战兄这现学的,事后想明白跟临盘快速反应过来差十万八千里呢。金顶咋说呢,资金做今天分歧明天资金回流资源的预期是对的,但昨天刚集体表现完,明天想再集体表现感觉比较难,不过这是今天唯一的分歧二板了,值得博弈一下。
moneyer

19-11-26 11:25

0
所谓的翘翘板
羡慕星辰

19-11-26 11:23

0
所以云老师 今天上四川金顶也是资金流预判一种好的选择对吗  本身集合竞价逆板块都走强就说明了是主力意志的提现  不知道这样想对不对
狂奔的鹭岛情

19-11-26 11:11

1
谢谢分享逻辑,一下子把战神的交易思路理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