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题

19-11-25 19:34 455218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计划开个实盘贴,但近一两年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没有太多精力,只能食言了。

平时还要交易的,一个人做股票又太无聊太寂寞,别人的帖子说话又有所顾忌,放不开,于是只能重开一贴满足我絮絮叨叨说话的愿望。

我不会固定式的去说大盘,随着心情来,怎么舒服怎么来,关键的时候会多提醒大家,也算对那么多关心支持的股友们一个回报。

新帖大家尽量轻松一点交流,开心就好,除了股票,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东西也可以分享啦……
打开淘股吧APP
1020
评论(24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倚剑解诗语

19-11-26 17:47

0
尾盘被核不是预期第二天走底吗
Aqbxd

19-11-26 17:46

1
昨天可以预判周期股是一日游行情,但没有意识到科技今天反抽,永鼎股份会拉板,真的是目送上板。
安源煤业,这个周五下午的二进三回封,我打了,用的是分时破位逆共振
大盘分时急杀,就要做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宝鼎今天的反抽手法就是MACD死叉,配合大盘共振
低吸最基本的手法
混沌不迷

19-11-26 17:41

0
@糊涂118,大佬,来新帖子玩啊!
谢大牛

19-11-26 17:32

0
撞票
问问001

19-11-26 17:23

0
所以战神要分仓啊,提高胜率,还有就是盘感和实战经验吧,有些核心的东西大神不会说的呀
不懂情绪周期

19-11-26 17:16

0
@问问001 判断大盘小周期与目标股的共振,但强势股每个股的节奏不一样,有些不与大盘小周期共振,怎么找出与大盘共振的强势股?
alphabetarho

19-11-26 16:20

0
喜迎战神新帖,老大威武!
皮卡丘的baba

19-11-26 16:18

0
老大  在27.75吸了广电计量  属于恐慌盘吗  虽然赚了但不知道操作是不是运气
铁血007

19-11-26 16:09

0
战神请问下猪肉怎么看啊?
webboy

19-11-26 15:37

0
谢谢回复,昨天还买了漫步者,早上冲高没有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