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题

19-11-25 19:34 455216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计划开个实盘贴,但近一两年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没有太多精力,只能食言了。

平时还要交易的,一个人做股票又太无聊太寂寞,别人的帖子说话又有所顾忌,放不开,于是只能重开一贴满足我絮絮叨叨说话的愿望。

我不会固定式的去说大盘,随着心情来,怎么舒服怎么来,关键的时候会多提醒大家,也算对那么多关心支持的股友们一个回报。

新帖大家尽量轻松一点交流,开心就好,除了股票,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东西也可以分享啦……
打开淘股吧APP
1020
评论(24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19-11-27 08:55

30
当然不会啦,股市里永恒不变的是人性,追涨杀跌每天都会不断重复。做好自己该做的
llx626

19-11-27 08:15

0
@挑战123456 老师你转向糊涂118和只做反抽的做法了,是不是一种同质化。感觉每种做法都有应期和不应期。但是这样的手法多了,追股性票的人可能会比较悲催,给你们提供流动性。
那一片云

19-11-27 08:10

1
a神说的,反弹就找前期强势股,经典永流传。周一跟着踏空资金水下买了长城动漫国风塑业
挑战123456

19-11-27 08:07

29
是的,那个只要看准大盘走势也可以赚一个平均涨幅,但是很难突破资金大幅增值的瓶颈,如果现在回头再让我做年初那一波行情至少可以比当时的收益会翻倍。
风过林稍

19-11-26 23:13

1
欢迎挑战兄,占个座位,学先
webboy

19-11-26 23:10

2
@挑战123456 花了挺多时间学战神以前的贴子,刚刚看到 2019-01-06 10:02 发的那段真的太精彩了,准确判断了年初那段牛市的起点:
“大家周末好!想了想大盘的走势还是说几句。我为何看多未来一段时间的行情,主要有几个理由。第一,技术面。大家应该注意到近期下跌时,主板50和创业板先杀,后次新进入补跌,主要指数同时进入背离,不是简单的日线级别,而是周线级别的背离。之前我写过一篇干货帖说过先5后10再20后30,大家可以对比着看一下,当周线触碰20周回落底背离后下一目标应该是多少?这是主板,至于深次新创业板早已经惨不忍睹了,所以共振反弹是必然的,技术面是支持的。。。。。。。”
认真分析了一下,刚好就是缠论里面的两个日线级别的中枢背离,是下跌趋势的终结,上升趋势的开始。感叹技术其实就相通的,强烈建议挑战翻看一下缠论,说不定有值得借鉴的地方。
 
季大富

19-11-26 22:46

0
终于回来了可以再学学
apan1216

19-11-26 22:30

0
一个月踩了三次雷。11月收益率从19%直接干到现在的4.7%,今天三聚又爆一个,明天计提后估计吃屎了。有时候运气背了,看着股票的郁闷。
一木小哥哥

19-11-26 22:17

2
之前你总做那种几周不见一根大阳线的股,还能持续赚钱  我也是服气,对超短交易者而言是真心看不了
王小明

19-11-26 22:11

0
@糊涂118 一直在刷战神的帖子,就是等待发哥闪亮登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