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题

19-11-25 19:34 455187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计划开个实盘贴,但近一两年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没有太多精力,只能食言了。

平时还要交易的,一个人做股票又太无聊太寂寞,别人的帖子说话又有所顾忌,放不开,于是只能重开一贴满足我絮絮叨叨说话的愿望。

我不会固定式的去说大盘,随着心情来,怎么舒服怎么来,关键的时候会多提醒大家,也算对那么多关心支持的股友们一个回报。

新帖大家尽量轻松一点交流,开心就好,除了股票,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东西也可以分享啦……
打开淘股吧APP
1020
评论(24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首席砖家

19-11-28 15:19

0
战神我尾盘收盘买了聚龙,明天能吃肉吗?
挑战123456

19-11-28 15:16

22
下午搞了一点数字货币,龙头卖飞只能退而求其次了,尾盘弄了一点周期股和互联网金融
小蚂蚁丶

19-11-28 15:13

0
老师昨天振静股份,尾盘被你买上去了,挂点仓位没成交,光正老师是不是昨天也买了?
ratrace

19-11-28 15:12

0
跟踪了楼主一段时间 左侧低吸高手 学了
ericgorgor

19-11-28 15:11

0
镇静和巨龙 太牛了挑战兄
webboy

19-11-28 15:10

0
回抽10日线通常冲一下还要跌,所以冲高就走通常是对的,老大怎么看
勇攀高峰A

19-11-28 15:08

0
厉害了我的哥
at阿泰

19-11-28 15:07

0
有没有上智度的,娘希匹,前天进昨天做个反t,今天又做个反t,不过涨的也太少了,不知道明天怎么表现
at阿泰

19-11-28 15:06

0
很有可能哦,轮动上涨,还有一些今天没有大涨的明天可以表演下
李丽丽

19-11-28 15:02

0
@挑战123456 哈哈哈。确实厉害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