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题

19-11-25 19:34 455177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计划开个实盘贴,但近一两年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没有太多精力,只能食言了。

平时还要交易的,一个人做股票又太无聊太寂寞,别人的帖子说话又有所顾忌,放不开,于是只能重开一贴满足我絮絮叨叨说话的愿望。

我不会固定式的去说大盘,随着心情来,怎么舒服怎么来,关键的时候会多提醒大家,也算对那么多关心支持的股友们一个回报。

新帖大家尽量轻松一点交流,开心就好,除了股票,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东西也可以分享啦……
打开淘股吧APP
1020
评论(24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异域孤客

19-11-28 20:47

0
大盘,板块,个股,主力和散户情绪想法的共振
FocusQ

19-11-28 20:47

0
@挑战123456  恭喜战神突破瓶颈啊!!
知否168168

19-11-28 20:46

0
明天怎么操作
见龙无悔

19-11-28 20:42

0
趁心情好点拨一下,翻我,翻我,哈哈哈
挑战123456

19-11-28 20:42

44
暴跌行情是我最最擅长的,这也是低吸手法中最最难的,去年实盘已经展示过了,之前几轮股灾时也是赚的比较多。但哪有那么多暴跌行情啊,要不强势震荡,要不弱势震荡居多,所以我要精通震荡行情的低吸手法才算真正过关。
请叫我老周

19-11-28 20:41

0
大侠,经常看你在布道,挺好的!我看最近打板的经常被闷杀,所以应该是低吸埋伏吧!昨天看到有只票低吸,日肉十几个点,看的心痒痒!虽然我一直亏,但看到这种低吸十几个20左右的,也替别人开心
股浪吴彦祖

19-11-28 20:40

0
@挑战123456 老大心情好多多透露一些诀窍啊啊啊啊啊
17100W

19-11-28 20:40

0
那么震荡行情怎么搞?
潜龙修行者

19-11-28 20:40

1
反抽和发哥套路基本一样吧
铁血007

19-11-28 20:38

0
恭喜战神又上一个台阶,讲讲心得呗!让小散们开开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