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板块,个股,主力和散户情绪想法的共振
0
0
明天怎么操作
0
趁心情好点拨一下,翻我,翻我,哈哈哈
暴跌行情是我最最擅长的,这也是低吸手法中最最难的,去年实盘已经展示过了,之前几轮股灾时也是赚的比较多。但哪有那么多暴跌行情啊,要不强势震荡,要不弱势震荡居多,所以我要精通震荡行情的低吸手法才算真正过关。
0
大侠,经常看你在布道,挺好的!我看最近打板的经常被闷杀,所以应该是低吸埋伏吧!昨天看到有只票低吸,日肉十几个点,看的心痒痒!虽然我一直亏,但看到这种低吸十几个20左右的,也替别人开心
0
那么震荡行情怎么搞?
1
反抽和发哥套路基本一样吧
0
恭喜战神又上一个台阶,讲讲心得呗!让小散们开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