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题

19-11-25 19:34 455176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计划开个实盘贴,但近一两年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没有太多精力,只能食言了。

平时还要交易的,一个人做股票又太无聊太寂寞,别人的帖子说话又有所顾忌,放不开,于是只能重开一贴满足我絮絮叨叨说话的愿望。

我不会固定式的去说大盘,随着心情来,怎么舒服怎么来,关键的时候会多提醒大家,也算对那么多关心支持的股友们一个回报。

新帖大家尽量轻松一点交流,开心就好,除了股票,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东西也可以分享啦……
打开淘股吧APP
1020
评论(24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八子龙

19-11-28 21:01

0
兄这么说,待会一堆人表示不服!
拈花一笑2012

19-11-28 20:59

0
祝贺战神
混沌不迷

19-11-28 20:59

0
@挑战123456  能说说昨天预判今天区块链启动的逻辑吗?超跌的人气板块挺多,为什么今天轮动到区块链,还是就一直在各大板块里潜伏做t,等待轮动拉升?
专业去火

19-11-28 20:54

0
@挑战123456 天天进步
dwshao888

19-11-28 20:54

1
@挑战123456  大佬 低吸技术上会考虑那些因素呢  会考虑黄金分割位么?
 
Sunyx

19-11-28 20:54

0
人气所在,人心所向
挑战123456

19-11-28 20:52

20
只能说自我感觉又进步了,等下一次做不好的时候,就又会迷茫了,😄
请叫我老周

19-11-28 20:51

0
听到暴跌都吓出屎了!区块链那会儿,镰刀不要太快一周5天割肉,满手是血,割怕了!感觉不割拿几天还能赚回来,就是太恐怖了,小散心态
青山不放松

19-11-28 20:49

0
挑战兄又悟道了?
铁血007

19-11-28 20:48

1
发哥的一句名言,左中有右,右中有左,左右互博太经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