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题

19-11-25 19:34 455175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计划开个实盘贴,但近一两年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没有太多精力,只能食言了。

平时还要交易的,一个人做股票又太无聊太寂寞,别人的帖子说话又有所顾忌,放不开,于是只能重开一贴满足我絮絮叨叨说话的愿望。

我不会固定式的去说大盘,随着心情来,怎么舒服怎么来,关键的时候会多提醒大家,也算对那么多关心支持的股友们一个回报。

新帖大家尽量轻松一点交流,开心就好,除了股票,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东西也可以分享啦……
打开淘股吧APP
1020
评论(24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魔力小王子

19-11-28 21:31

0
怎么这么巧,我昨天刚感觉自己打通了任督二脉,并且详细记录了任督二脉的具体内容在此之前估计悟道了有上百次了
黄源

19-11-28 21:18

1
大佬,威武牛逼
ys1234v

19-11-28 21:18

0
@挑战123456 因为这两天前期强势股都在做反抽最适合用左侧低吸大法。。。哈哈
黄源

19-11-28 21:17

0
升级版挑战大佬,一出手就技惊四座,你这是找到了九阳神功了.
ys1234v

19-11-28 21:16

0
@挑战123456 你也是只用左侧低吸这一种手法从小资金做到现在的资金体量的吗
攻守平衡

19-11-28 21:15

0
其实这也是资金量决定的。

发哥这个量,只能找大周期的转折点。

小资金的,可以灵活些,做下小周期、分时的转折点
乾坤散仙

19-11-28 21:13

2
@挑战123456 糊涂118?
知否168168

19-11-28 21:12

0
明天会不会又是11月22日那样诱多的一天?因为热点都轮番反弹了,收盘后的新闻也是老话重提,加上人民币又在飚,暗藏危机的感觉,望哥指点,如果这时候仓位较轻,需要开盘上仓位吗?哥你说的弱势震荡是指大盘区间震荡吗?但是创业板指数走的稍强今天收个十字星是咋变盘呢,指点小妹两下
anna908

19-11-28 21:08

0
本人只擅长震荡行情,上升、下跌都做不好
拈花一笑2012

19-11-28 21:06

0
跟着战神学,昨天低吸买了漫步、鼎龙。虽然不怎么强势,但是还是安全的吃到肉了。感谢战神无私的布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